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周日2场英超 热刺战利物浦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的最后两场大战先后展开。阿森纳首先出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埃弗顿。随后托特纳姆热刺将坐镇温布利球场和利物浦展开对决。腾讯体育将对两场焦点战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客战埃弗顿

埃弗顿VS阿森纳 10月22日晚20时30分

埃弗顿周中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结果在主场1比2负于里昂。欧联杯前3轮埃弗顿1平2负未尝胜绩,晋级希望渺茫。埃弗顿最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而在英超联赛中,太妃糖上轮1比1客场被布莱顿逼平,最近7轮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4场。最近3个主场赛事,埃弗顿1平2负未尝胜绩。8轮过后只积8分,太妃糖创造队史近9年最差开局。如此低迷的状态面对阿森纳,埃弗顿想要取胜难度极大。

阿森纳周中同样参加了欧联杯赛事,结果1比0客场绝杀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3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形势大好。虽然上轮英超联赛1比2负于沃特福德,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但和埃弗顿相比,阿森纳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的当天恰逢阿森纳主帅温格68岁的生日。与此同时,这也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400场英超客场比赛。温格是英超历史上第二位达到这一高度的主帅,第一位则是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本场阿森纳的将士们能否用胜利为自己的主帅献上最好的生日礼物?这将成为本轮的焦点。

利物浦将挑战热刺

特纳姆热刺VS利物浦 10月22日晚23时

热刺近期状态不俗,周中的欧冠赛场,他们在客场1比1逼平了皇家马德里,最近10场各项赛事7胜3平保持不败。上轮英超,热刺1比0小胜伯恩茅斯,取得联赛的3连胜,最近6轮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击败伯恩茅斯一战,也是热刺在温布利取得的首个联赛主场胜利。此番对阵利物浦,热刺迫切渴望迎来主场连胜。

利物浦周中也参加了欧冠小组赛角逐,结果7比0横扫马里博尔,取得首胜。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扫除了利物浦此前3连平的尴尬。最近5场各项赛事利物浦保持不败,但最近5轮联赛却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最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利物浦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做客温布利大战热刺,萨拉赫菲尔米诺库蒂尼奥大战埃里克森、凯恩、阿里,一场对攻大战值得期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