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新:憋了一年该来的总会来 希望能接班郑智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曾潇)今年,广州恒大的表现马马虎虎,相继丢掉亚冠和足协杯,明天他们将获得证明自己的又一次机会。

徐新斗志满满地说:“该来的总会要来的,憋了一年,这场非常重要。大家准备得非常好,我们要尽全力拿下比赛,提前两轮夺冠。”

保利尼奥离队后,徐新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腰,若无意外,明天他继续是首发之一。徐新对于能在这样的大场面出场感到非常激动,“非常激动,对我个人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像决赛一样。去年我们拿到了三个冠军,今年我的出场机会比去年多,为球队出了更多的力,拿到冠军会更有成就感。”

有声音说徐新是郑智的接班人,他自己则回应:“出场机会多了,锻炼多了,我本人信心是有提高的,感谢教练给我机会,郑智是我的榜样,希望能向他学到更多,接班他也是希望和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