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助教:郑智是否能上还不确定 坚信拿3分夺冠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曾潇)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拼搏,广州恒大将于明天迎来了冠军点。代替斯科拉里指挥比赛的助教保罗图拉表示:“这场比赛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们整个星期都在准备,一直抱着取胜的决心和拿3分的信念。这3分是确定中超冠军的3分,这就是动力。”

2014赛季,同样是恒大面临将提前夺冠的境况,同样是面对曼萨诺带领的球队,但天河体育场的球迷失望而归。

保罗说:“我们尊重贵州这个球队,换帅后表现出色,脱离保级区很长时间了。足球就是一段又一段新的故事,历史有时候会重演,但还会有新的故事。没人会活在过去中,我们会开辟新的篇章。我不相信宿命,我只是努力工作去准备比赛,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特别是队长郑智的伤情,保罗透露:“今天再看看训练情况,和医务组讨论一下,看他能不能登场,会全力以赴派出最好的球员,不希望有伤的球员出场。但之前我们也受到伤病和停赛的影响,这些并不会带来实质的改变,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假设明天成功捧杯,斯科拉里团队在恒大的执教生涯也许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过,保罗则说:“我作为助教,这个问题不是我能回答的,现在我们想的都是如何拿下贵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