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凯文续约ONE冠军赛 11月复出盼复仇阮马丁

李凯文续约ONE冠军赛 11月复出盼复仇阮马丁

腾讯体育10月21日(文/徐思佳)10月20日,ONE冠军赛正式宣布,与中国羽量级名将、被专业格斗媒体MMA MANIA评为“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十位亚洲综合格斗选手”之一的李凯文续签合同。李凯文新合同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新加坡举行。目前,李凯文正在天津的K1俱乐部进行训练,他表示自己续约后的目标是复仇现任ONE冠军赛羽量级世界冠军阮马丁。

曾赴美国训练,签约UFC消息实为乌龙

李凯文被称为是中国格斗界的“黑马”,和很多国外格斗选手一样李凯文拥有一身很霸气的纹身,而且李凯文的风格和嘴炮很像,直言不讳的他也经常如嘴炮一般在赛前和对手“对骂”,他还曾直接了当地表示出自己对一龙的“不屑”,希望可以和他比赛证明自己。

正是因为李凯文独特的风格,他被专业格斗媒体MMA MANIA评为“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十位亚洲综合格斗选手”之一。

此前,李凯文和ONE冠军赛曾因合约问题闹出不快,随后,李凯文跟随俱乐部前往美国训练。今年8月,某外媒更新了UFC的签约选手名单,李凯文赫然在列。不过,当时李凯文便向腾讯体育否认了签约UFC的事情,表示自己仍在美国训练中,至于签约ONE还是UFC还要看接下来的谈判。

续约ONE冠军赛 11月复出盼复仇阮马丁

谈到与ONE冠军赛的成功续约,李凯文说到:“首先要感谢ONE冠军赛再次给我提供了在国际级平台上比赛的机会,在新合同中我要进行7场比赛。毫无疑问,我续签合同的目的就是要成为ONE冠军赛的第一名中国冠军。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再连胜两到三场比赛,我将再次向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阮马丁发起挑战。”

ONE冠军赛主席兼执行总裁,查特里.西尤堂对于李凯文的续约表示:“我非常激动地向粉丝们宣布,中国最有潜力、上升最快的格斗运动员李凯文与ONE冠军赛成功续约。李凯文,作为中国最顶尖的羽量级选手之一,已经决定与ONE签订独家合同,将自己接下来的7场职业比赛,放在了ONE的圆笼内。我非常期待与这名年轻运动员的再次合作,我丝毫不怀疑他将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途。我们将一起为粉丝们带去更精彩的比赛。”

李凯文进入职业比赛后,已经拿下了5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对阵现任ONE冠军赛羽量级世界冠军阮马丁,这让李凯文一直耿耿于怀。谈及那场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对决时,比赛结果虽然是李凯文首回合被技术击倒,但李凯文表示因为赛前的准备不足,并未让他发挥出自身的全部实力。“阮马丁肯定清楚,我的实力在他之上,当时我的重拳差点将他终结,当时的我缺少的不是技术,缺少的是比赛经验。当然我不想为我的失利找借口,现在他已经是ONE冠军赛的冠军了,我们的二番战已经不可避免了。”

ONE冠军赛职业比赛中的首次失利,虽然对于李凯文有很大的打击,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追求冠军的脚步,因为当时他并没有把阮马丁视为最终的对手。在过去的大半年中,李凯文为了弥补自身技术上的漏洞,花费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只身前往美国著名格斗俱乐部阿尔法进行了为期数月的集训。时隔一年之后重返ONE冠军赛,他不再是那个青涩的毛头小子,经过了数次比赛的历练以及近一年的不间断高强度训练,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霸气的格斗选手。他希望将自己的格斗技术以及自己所代表的格斗精神全部展现给ONE冠军赛的观众。挑战卫冕冠军阮马丁、成为ONE冠军赛的首位中国世界冠军是他的唯一目标。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