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回应詹姆斯褒奖:LBJ史上最佳 我不及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虽然雄鹿97-116不敌骑士,不过“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表现出色,22投15中拿到34分8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赛后得到詹姆斯褒奖的字母哥显得非常谦虚,他认为詹姆斯是史上最佳之一,而他本人和詹姆斯还有差距。

字母哥回应詹姆斯褒奖:LBJ史上最佳 我不及他

字母哥回应詹皇

上赛季字母哥凭借出色的表现不但首次入选全明星,而且还荣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本赛季天赋异禀的字母哥被人寄予厚望,认为是未来MVP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而雄鹿当家核心赛季初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

揭幕战字母哥对阵凯尔特人得到37分13个篮板,成为继1972-73赛季的贾巴尔之后,雄鹿队史第二位在揭幕战中拿到至少35分10个篮板的球员。本场面对骑士再次砍下34分8篮板8助攻的惊人数据,难怪连詹姆斯都非常看好这位未来之星。

“毫无疑问,他正走在通往伟大的道路上,他的技术和天赋并存,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变得越来越强,他身边有一个伟大的教练能帮助他去达到那个阶段(夺取MVP)。”詹姆斯说道。

除了詹姆斯,金州勇士凯文-杜兰特也曾经表示字母哥可以成为历史最佳球员,面对众多球星的褒奖,字母哥显得非常谦虚,尤其是詹姆斯,他自认还没有达到小皇帝的那个水准。

“我还无法和詹姆斯相提并论,我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水准,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阿德托昆博说道,“能和他在场上对抗感觉很棒,我不会有任何杂念,无非就是试图帮助球队走得更远,詹姆斯持球进攻很难防,我们会尽量减少他得球,但是骑士会通过传球让詹姆斯再次获得球权,所以真的很难防守。”

有实力和天赋,又如此谦虚,而且22岁还如此年轻,阿德托昆博被众人看好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还有多少人质疑他的未来,那么两战狂揽71分和21个篮板的字母哥已经用实力在证明自己,MVP级别字母哥实在让人颤抖。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回应詹姆斯褒奖:LBJ史上最佳 我不及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