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巴索戈长途奔袭完成闪击 建业客场1-0延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中超第28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开场仅6分钟,建业由巴索戈长途奔袭完成闪击。半场结束,延边0-1落后建业。

延边战建业

第2分钟,冯卓毅直塞,多奇卡尔左边路得球挑传禁区内,延边后卫头球解围,外围的胡靖航迎球抽射,偏出远端球门。

第6分钟,建业后场防下斯蒂夫的进攻后打出快速反击,多奇卡尔将球交给巴索戈,后者得球长驱直入禁区弧顶晃过姜卫鹏的防守,突入禁区右脚爆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建业客场1-0领先延边。

第13分钟,延边用外援拉玛换下了U23球员李龙。第16分钟,池忠国前场脚后跟做球,黄一琇得球禁区前挑传,建业门将吴龑出击抢在斯蒂夫前单拳将球击出,外围的韩光徽停球过大直接出了底线。

第19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开出,延边解围出来,冯刚斜传禁区内,胡靖航头球摆渡,陈灏右侧小禁区角上端射,球越过了封堵的池文一,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

第30分钟,田依浓左路横传,黄一琇距离球门30米开外突施冷箭,放了高射炮。

第44分钟,多奇卡尔将球分边,右路的冯卓毅传中,吴永春头球顶出,多奇卡尔跟上抽射,偏出球门。

双方出场阵容:

延边富德: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7-韩光徽、2-姜卫鹏、23-裴育文、16-吴永春、17-朴世豪;

中场:36-李龙(U23)(第13分钟 28-拉玛)、3-田依浓、8-池忠国、39-黄一琇;

前锋:10-斯蒂夫;

替补:31-董佳林、4-张炜、11-崔仁、18-金成俊(U23)、24-李浩杰、28-拉玛、33-孙君;

河南建业: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27-路尧、5-顾操、25-陈灏、11-柯钊;

中场:10-巴索戈、14-冯刚、6-冯卓毅、7-胡靖航(U23);

前锋:8-多奇卡尔;

替补:12-王国明、2-龙成(U23)、23-王飞、24-刘恒(U23)、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39-陈子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