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巴索戈一条龙连下两城 斯蒂夫扳回一球

腾讯体育10月21日 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延边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延边如果输球,将提前2轮降入中甲

巴索戈庆祝进球

第6分钟,建业打出快速反击,多奇卡尔得球找巴索戈,后者得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晃过姜卫鹏的防守右脚爆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建业客场1-0领先延边。

巴索戈反击一条龙破门回放

第19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开出,延边解围出来,冯刚斜传禁区内,胡靖航头球摆渡,陈灏右侧小禁区角上撩射,球越过了出击的池文一,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

陈灏打门差之毫厘

第48分钟,建业后场断下拉玛脚下球,多奇卡尔右边路直塞,巴索戈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池文一推射远角,球直入网窝,建业2-0领先延边。

巴索戈梅开二度

第55分钟,胡靖航右路底线附近拼抢球权回传,冯刚背身得球回做,多奇卡尔禁区线上迎球推射远角,球击中远端门柱与横梁交界处。

建业击中门框

第66分钟,田依浓中路挑传,朴世豪右路底线附近将球送到门前,斯蒂夫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延边1-2扳回一分。

斯蒂夫扳回一球

第73分钟,韩光徽左路斜传后点,斯蒂夫原地头球回做,点球点附近的孙君无人盯防下推了一个半高球,门将吴龑单手将球打出,错失扳平良机。

孙君错失良机

第83分钟,裴育文右路传中,后点的建业后卫陈灏解围踢空,拉玛爆射,球被后卫挡出,刚上场的崔仁近距离再射,高出横梁。

崔仁错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