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斯帅活在前任阴影下 特维斯撞脸米奇

恒大能否在第28轮成功夺冠呢?

上海上港折戟日本埼玉体育场,被淘汰出亚冠半决赛,全国球迷无不为之扼腕叹息。球真妹看了全场比赛,也是无比揪心,上港身价是对手的2倍多,居然无法进球,看着日本球队娴熟的配合,球真妹怎么也想不出来问题到底出在哪。不说这些了,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内容吧!球真妹第298期,首先从撞脸说起。

宝宝也很无奈呀!(设计台词)

王大雷刚晒了自己的撞脸照,球真妹随便查了一下,原来撞脸的不只有王大雷。特维斯去了迪士尼回来后,有机智的网友发现,特维斯跟米老鼠竟然越长越像了!迪士尼真是个拥有神奇魔力的地方。球真妹想去一次,然后变成美美的白雪公主!

特维斯撞脸米奇

不只有撞脸的,还有撞名字的。女足的小姐姐们在永川四国邀请赛上1-2遗憾输给了朝鲜队,胜败兵家常事,姑娘们已经尽力了。只是球真妹翻阅朝鲜队的首发名单,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名字,就是这个——金银花。这个金银花可不简单,曾经是2012年U20女足世锦赛的金靴,单场比赛五次洞穿阿根廷的球门,简直棒棒哒!

朝鲜女足秘密武器

说到撞名字,你见过和球星重名的派出所吗?比如梅西派出所。仔细一查才知道,这个梅西是梅州市的一个镇。怪不得梅州的足球这么厉害,连派出所都能和球星撞名字。

梅西派出所

中超的保级和争冠大战,最快本周就能揭晓答案了,各队也都到了刺刀见红的阶段,不少球队也用海报暗中较劲。京津德比历来颇受球迷关注,而泰达也发布了海报“糖墩儿”,四颗山楂果串成糖葫芦,表示球队需要拿下国安取4连胜。而国安的海报则简洁明了“不客气了”,泰达正值保级关键时期,收到外界的非议不少,国安这回必须得真的“不客气”呢。

泰达发布战国安海报

再看看广州恒大淘宝和贵州恒丰智诚的海报,封面用了“如7而至”四个字,寓意七连冠将在本周到来。但是贵州球迷却不这么认为,有球迷说,我们一定会让你们的期待“遥遥无7”,两个“7”都用的恰到好处。究竟是“如7而至”还是“遥遥无7”,本周就将见分晓。

广州恒大海报

国足协最近也没闲着,从下一轮中超联赛开始,中国足协将实验进行场边视频助理裁判,下一轮重庆当代力帆和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将是视频裁判协助执法的第一场。有球迷对足协的做法表示了赞扬,“用罚的钱请外籍裁判,足协果然很聪明”。

但是也有球迷表示了不同的声音:“两支球队都保级无忧冲亚冠无望,为什么选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耗费资源啊,应该用在保级和争冠大战上。”

球真妹觉得,这是足协在自我否定中的不断改革,应该给这种做法点赞!不是有人说过,畏惧错误就是毁灭进步吗?而且这不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啊,两队一个第9一个第11,这是一场关键“保十争十”大战!

给足协一个赞

除此之外,每周五的罚单“炸弹”也如期而至,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被禁赛3场,这也意味着斯帅本赛季基本报销。而在续约无望的情况下,斯科拉里也许就这样告别广州告别恒大了。年近70的世界名帅就这样谢幕,而在恒大执教的两年半时间里,拿过不少冠军奖杯却始终活着前前任甚至前任的阴影下,球真妹想想也颇为辛酸呢。

“老弟,我先走了”“老哥,我也快了”(设计台词)

好了,下面是答题时间,看看都有谁上榜。

Q1:网友“兔宝宝89”:又一次希望破灭了,不知国足下次进军世界杯会是什么时候?

别着急,我们明年的“中国杯”,把美国、智利、荷兰请来,一样可以当成世界杯看!

Q2:网友“云飞扬”:我是延边球迷,延边队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希望奇迹发生。

延边是中国足球的一股清流,延边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