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英超冠军属于曼市双雄 双红会打平很理想

腾讯体育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曼联后防名宿加里-内维尔明确表示,红魔已经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自从2013年夏天弗格森爵士挂印而去之后,这还是头一遭。内维尔坚信,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必定花落曼彻斯特,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中必有一人能够捧起冠军奖杯。

莱因克尔大赞穆里尼奥

自从弗格森离任之后,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排名从未高于过第4名,莫耶斯、范加尔都没能率领红魔夺得联赛冠军奖杯。在个人之前的工作生涯中,穆里尼奥在执教波尔图切尔西(2次)、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的第二个赛季里都率队在联赛中登顶,因此内维尔坚信,“狂人”有望在本赛季带领曼联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21个顶级联赛冠军奖杯。本赛季英超联赛前8轮战罢,曼联暂时以6胜2平积20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次席。

内维尔说道:“现在的曼联无疑已经踢出了连贯性,这支球队已经展示出了他们的能力。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之下,曼联很难被对手击败,这是众多积极迹象当中最重要的一个。本赛季曼联将全力冲击英超冠军奖杯,他们的机会非常不错。当然,曼城也非常强大,该队的表现看起来近乎完美。”

“不过我依然认为,曼联非常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因为在这支球队身上,我看到了过去3、4年所没有看到的气象。你知道,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曼联始终不具备冲击英超冠军的能力和水平,但是今年显然不一样了。在我看来,现在的曼联总是能够稳定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样的球队当然很难被对手击败,他们在防守端非常稳健,同时在进攻端也能取得大量的进球,球队的这些表现给我带来了巨大的信心。”

英超联赛前8轮战罢,争冠形势初露端倪,除了曼彻斯特双雄之外,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也都位列积分榜上半区。然而即便如此,内维尔依然明确表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必定会花落曼彻斯特,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也会复制当年他们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的竞争关系。

内维尔说道:“看起来曼彻斯特的某支球队将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承认,我非常喜欢看热刺的比赛,不过该队真的已经具备挑战曼联、曼城的实力了吗?至少在本赛季,我并不这么认为。阿森纳也不行。至于切尔西,蓝军显然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而利物浦同样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因此,英超冠军注定属于曼联或者曼城。”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曼城的状态似乎要更好一些,不过曼联同样表现得非常成熟。我坚信,穆里尼奥肯定能够率领曼联平稳的度过圣诞-元旦魔鬼赛程,你知道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冲击英超冠军奖杯,冬季的表现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3球,不过在上周末客场挑战利物浦的英格兰“西北德比”中,红魔却在安菲尔德球场颗粒无收。赛后,有英国媒体批评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过于保守,对此内维尔表达了自己的不同看法,他说:“在赛季初段,我们带着1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结果,我们甚至应该为此而感到开心。”

“实际上,我认为利物浦才是更加令人失望的一方,因为他们根本没能真正的掌控比赛。如果利物浦真的具备在主场击败曼联的实力以及雄心壮志的话,他们就应该在下半场踢出更高的水平。不过,克洛普的球队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