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亚泰变化因3点 盼在苏宁身上全取3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明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的江苏苏宁。两队上半年首次碰面,亚泰客场1比0击败苏宁,让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中超首秀开门黑。目前,陈金刚的球队距离排名第8的国安只有2分差距,如果能赛季双杀苏宁,冲击前8席位并非不可能。

陈金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轮亚泰客场3比2力挫贵州智诚,近5轮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苏宁则以5胜11平11负积26 分排在联赛第13位,领先降级区7分,虽还没彻底宣布提前上岸,但降级威胁并不大。不过苏宁近4轮联赛不胜,近2轮更是遭遇连败,球队士气比较低沉。相比之下,亚泰近期状态爆棚,头号射手伊哈洛已经攻入14球,升至射手榜第6。

21日上午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陈金刚表达了希望在苏宁身上全取三分的想法。“过去一周,我们所有队员经过准备,在上场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这对我们队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锻炼,双方踢出了精彩比赛。”

陈金刚认为苏宁其实是一个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江苏接下来会取得一个好成绩(保级成功)。当然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在本场比赛取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出席发布会的亚泰U23球员周大地则感谢主教练的信任,“作为年轻球员,只有在场上发挥更好的表现,去回报主教练对我的信任。”

本赛季亚泰在韩国籍教头李章洙下课后,陈金刚中途接手,率队打出现象级,提前四轮保级成功,并屡次击败强队。对于球队在他执教后的变化,陈金刚认为有三点原因,第一是他非常了解亚泰,此前就有过良好的合作。第二是亚泰集团领导对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第三就是所有球员对主教练训练和战术打法的的执行,以及彼此之间互相尊重。(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