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亚泰海报:北国之春 盼拿三分确定保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8轮,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海报。尽管是10月,但长春已寒气来袭,江苏苏宁选用了“北国之春”作为海报主题,希冀球队本次远征东北,用春色消灭北方的严寒,通过团队合作,凝心聚力带回三分。

在上轮联赛中,江苏苏宁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的进球将比分追至2-3。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球队展现了执着拼搏的精神。此外,队长吴曦也时隔三个月之后登场,这无疑给球队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在联赛的冲刺阶段,同时也是抢分的关键时机,队长的作用不可或缺。

目前,在中超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江苏苏宁本场比赛只要获胜便可确定保级,争胜欲望不言而喻。而长春亚泰则排名积分榜第10,可谓无欲无求。双方近5次交锋,江苏苏宁2胜2平1负稍占上风,上赛季更是实现了对对手的主客场双杀。(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