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29+11+9英格拉姆25分 湖人击败太阳迎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在客场背靠背以132-130险胜太阳,拿到新赛季首胜。在这场对攻大战中,“球哥”波尔拿下29分11篮板9助攻引领全队疯狂进攻,自1983-84赛季以来,他是第一个在生涯第二战便打出如此数据(至少25分10篮板9助攻)的球员,德文-布克的25分11篮板8助攻打了水漂。最后时刻,太阳有机会扳平,但沃伦两罚不中。

球哥29+11+9英格拉姆25分 湖人击败太阳迎首胜

湖人取赛季首胜

数据统计:

波尔29分、11篮板、9助攻,英格拉姆25分,库兹玛15分,克拉克森17分。太阳这边,布克25分、11篮板、8助攻,布莱德索28分,沃伦24分。

全场之星:波尔

波尔拿下29分、11篮板、9助攻,一扫揭幕战的低迷,他在进攻端表现非常抢眼,干拔三分无解,频繁送出妙传,这才是一个榜眼秀应该有的水准。自1983-84赛季以来,从来没有球员在生涯第二战就轰下至少25分、10篮板、9助攻,此前最接近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生涯第二战轰下了21分、12篮板、8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场湖人气势如虹,上一场低迷的英格拉姆连续得分,湖人6-0开局。布克上篮得手,小南斯两罚全中,钱德勒完成空接暴扣,小南斯用空接上篮回敬,在英格拉姆完成暴扣2+1后,湖人13-6领先。布克命中三分,英格拉姆三分回敬,布莱德索和杰克逊连续三分命中,双方展开疯狂的三分对飙。首节中段,杰克逊再进三分,双方打成21平,回过头波尔干拔三分命中,湖人再次反超。这段时间,双方仿佛忘记了其他攻击方式,全部靠三分解决战斗,洛佩兹命中三分,湖人30-25领先,丹尼尔斯上场后也进三分,双方比分始终接近。第一节末段,克拉克森连续三分命中,布莱德索两罚全中后又命中抢攻三分球,首节打完湖人40-36领先,比分之高令人瞠目结舌。

次节比赛,沃伦两罚全中,兰德尔利用暴扣和罚球连拿4分,双方依然是对攻大战,湖人在前3分钟还能保持微弱的优势。布克三分命中后太阳完成反超,之后太阳开始占据主动,库兹玛暴扣,但本德尔三分命中,沃伦连续攻击篮筐,太阳61-55领先。布克遭遇受伤惊魂后越战越勇,他利用罚球和三分连续得分,太阳一度领先到9分。英格拉姆重新进入得分模式,小南斯造罚球,湖人缩小分差。半场临近结束前,英格拉姆命中三分,湖人70-73落后太阳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在前三分钟僵持,太阳保持领先,但波尔策动进攻,布鲁尔上篮,湖人反超。之后双方开始交替领先,这种均衡直到第三节中段才被打破,小南斯上篮,英格拉姆命中三分,湖人91-83领先到8分。第三节结束前3分28秒,洛佩兹上篮,湖人一度领先10分。太阳的进攻依然犀利,但湖人也不甘示弱,每次太阳进球湖人总能回应。第三节末段,太阳将分差缩小到5分,库兹玛三分命中。麦克-詹姆斯上篮得手,库兹玛两罚一中,三节打完湖人106-99领先。

末节比赛,克拉克森发挥第六人的作用,连续攻击篮下得手,湖人111-99领先。太阳展开疯狂反扑,布莱德索连续强攻篮下得手,杰克逊上篮打2+1,太阳追到107-111只差4分。关键时刻,洛佩兹中投得手并命中上篮,克拉克森上篮,湖人117-107领先稳住局势。布莱德索突破得手,洛佩兹再中三分,湖人120-109领先。之后太阳还曾反扑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波尔连续突破上篮,阻止了太阳的反扑。没想到,比赛结束前6秒,布克命中关键三分,太阳追到130-131只差1分,太阳采取犯规战术,英格拉姆两罚一中,湖人领先2分,太阳得到绝杀机会。不过,太阳选择了上篮,小南斯送出封盖,但湖人不慎犯规,沃伦得到两罚有机会扳平,可惜他的罚球全部失手,湖人惊险取胜。

比赛花絮:

第二节4分31秒,场上出现惊魂一幕,布克空切杀入篮下高高跃起试图暴扣,洛佩兹冲过来犯规,布克横着重摔在地,背部先落地。布克一脸痛苦躺在地板上无法起身,太阳队医和球员围拢过来,好在布克缓了一会后起身,执行完罚球后留在了比赛中。

第三节6分02秒,场上出现冲突,布克对布鲁尔凶狠犯规,小南斯小动作激怒布克,布克猛推小南斯,双方出现冲突。最终裁判给了双方技术犯规,同时吹了布克一级恶意犯规。

双方首发

湖人:波尔、布鲁尔、英格拉姆、小南斯、洛佩兹

太阳:布莱德索、布克、杰克逊、沃伦、钱德勒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29+11+9英格拉姆25分 湖人击败太阳迎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