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谈穆帅:他曾是我敌人 却执教时把我征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穆里尼奥,小法指出,他一度将穆帅视为自己的敌人,而在成为切尔西一员后,他则从穆帅身上学到了很多。

小法谈穆帅

法布雷加斯效力阿森纳的时候,穆里尼奥是切尔西主帅,而当他重返巴萨后,穆帅又正在执教皇马。两人的性格都非常的强势,自然一度是势不两立的对手。在谈到当时各为其主的形势时,小法表示,“穆里尼奥?当他在皇马执教或者第一次执教切尔西的时候,他都是我的敌人,我们属于竞争关系,我们都渴望击败对手。”

2014年的夏天,法布雷加斯离开了巴萨,他接受了切尔西的邀请,从而有机会和穆里尼奥共事,谈到和穆帅的相处时,小法表示,“随后我在切尔西成为了他的球员,而我完全追随他,这就是现在的足球,从他的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我在他执教期间也有美好的回忆,这都是一辈子的。”

目前法布雷加斯依然是切尔西的一员,不过穆里尼奥早就在蓝桥下课,如今他是曼联主帅。今年的11月5日,曼联将来到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到时候,这对师徒会再度成为“敌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