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兽”再惹祸 突袭者明星跑卫面临禁赛处罚

“野兽”再惹祸 突袭者明星跑卫面临禁赛处罚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NFL联盟针对奥克兰突袭者队跑卫马肖恩-林齐在周四夜赛球队对阵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中,冲撞裁判的非体育道德行为,作出了对其禁赛一场的处罚。奥克兰突袭者队也无需支付林齐禁赛场次的工资。

当时,被林齐冲撞的裁判正在试图劝解场地内发生争执的两队球员。而位于边线旁的林齐径直冲入场内,并在"劝架"的过程中与裁判发生了肢体冲突。

NFL联盟橄榄球运营部副主席乔恩-鲁尼恩在写给林齐的处罚信中写道:"在四位当值裁判劝解处于冲突中的两队球员之时,你有意与其中一名裁判发生了肢体碰撞。由于你不当且非体育道德的行为,你被罚出场外。你的不当行为包括推搡当值主裁以及拉拽他的上衣。"

鲁尼恩在信中还提到,林齐是"两队中唯一一位从边线旁一路跑到球场中线附近,并将自己置于原本与之毫无关系的局面之中的球员。"

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林齐已经就本次处罚决定提出上诉申请。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