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马拉加不容轻视

2017年10月21日1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拉加近几年在诺坎普球场表现很出色。”主帅提醒道。

巴尔韦德:马拉加不容轻视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接下来对阵马拉加的联赛。尽管对手本赛季的开局不佳,但巴萨主帅仍表示:“我对马拉加主帅充满敬意。马拉加不是一支目前仅能取得一个积分的球队。”

近年来马拉加做客诺坎普球场的成绩不俗。“这是我们必须考虑的事情。马拉加在不同教练的带领下,来到诺坎普球场的表现都不错,这是我们需要去分析的。”巴尔韦德继续说道。

他执教巴萨已达到100天,他强调了全体上下的努力是他执教巴萨完美开局的关键。“他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有着雄心壮志,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让当主帅变得容易。”他说道。

谈到本赛季收获三冠王的机会,这名主帅依旧谨慎:“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赢得一切,但目前一切交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