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尤文锋霸涉嫌敲诈勒索获刑 曾多次涉黑遭起诉

米科利曾效力于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前尤文球员米科利因为涉嫌黑社会性质的敲诈勒索,被判处三年半的监禁。米科利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米科利有些冤枉,他将会对此案件进行上诉。

米科利在意甲的佩鲁贾的队成名,虽然个头不高,但是速度快,爆发力强,而且射术精湛,在职业生涯还曾得到过意甲豪门尤文的关注,并在斑马军效力。在米科利的意甲生涯中,他一共出战259场比赛,打入了103个进球。

虽然米科利球技出色,但是在球场下却多次因为涉黑遭到起诉。在2013年的时候,米科利在巴勒莫踢球时涉黑,在电话中辱骂90年代被黑手党恐怖袭击杀害的著名法官法尔科内为“地下烂泥”,调查披露后,米科利被迫和巴勒莫解约。

而在2015年,米科利又遭到了警方的调查,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原供职于巴勒莫俱乐部的理疗师加斯佩里尼借了1.2万欧元给费米纳小岛上一家叫“狗仔队”的舞厅老板格拉法尼尼,后者不还钱,加斯佩里尼求助于米科利,米科利联系上了当地具有黑社会背景的劳里切拉,两人在索要欠款时实用了暴力,但最后追回来的大概只有2000欧元。

此前,意大利检察院对于劳里切拉与米科利提出公诉,要求将劳里切拉判处十年有期徒刑,要求米科利被判处四年的有期徒刑。但是在经过意大利法院审理后,法院认为劳里切拉因为暴力行为比较轻微,被判1年缓刑,而米科利则被判处3年半的监禁。

这样的判罚结果也令米科利方面十分不解,而米科利的代理律师乔瓦尼也表示会继续上诉:“我们完全不同意巴勒莫地方法院的判罚结果,最后的结果令人意外,实际执行了犯罪的人却没有遭到任何惩罚,我会想尽办法维护法律的权威。米科利现在非常生气,他知道自己是无辜的,对他的指控完全子虚乌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