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被严重侵犯扭伤脚踝恐休战 不满遭不公判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骑士客场以116-97大胜雄鹿,取得两连胜。但美中不足的是,罗斯在比赛中扭伤左脚踝,有可能会缺席骑士明日与魔术的比赛。在采访中,罗斯也对裁判的一次判罚表示了不满。

罗斯被严重侵犯扭伤脚踝恐休战 不满遭不公判罚

罗斯

罗斯的受伤发生在终场前10分12秒。当时骑士进攻,罗斯持球快速突破,直接杀入内线,腾空而起,结果在空中被雄鹿内线门罗严重犯规,他打到罗斯的脸和脖子。罗斯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

通过慢动作回放,我们可以发现,门罗的这个犯规动作非常危险。罗斯在空中被侵犯之后,身体旋转着落地,左脚扭了下,之后整个身体砸到地板上。美国篮球记者在看到这个犯规后,认为至少是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但出乎意料的是,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竟然只给了门罗一个普通的投篮犯规,罗斯两罚全中。

对于这样的判罚,罗斯在赛后也表达了不满。

罗斯被严重侵犯扭伤脚踝恐休战 不满遭不公判罚

罗斯受伤瞬间

“我觉得全联盟只有我在遭遇这样的犯规之后,裁判不会吹罚恶意犯规。”罗斯赛后说道。

不幸中的万幸是,罗斯这次危险的落地,并没有伤到有严重伤病史的膝盖,只是扭到了脚踝。在重新站起后,罗斯自己调整了下,亲自完成了两个罚球,然后在之后的一个防守回合中下场休息。罗斯没有直接回到更衣室,而是坐在了板凳席上,问题应该不是特别严重。下场前,罗斯4投3中,罚球6罚6中,得到12分。

不过,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赛后表示,罗斯很有可能不会打骑士背靠背对魔术的比赛。

“罗斯的脚踝看起来并不是太好。”泰伦-卢说道,“他可能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如果他休战,那卡尔德隆预计会顶替他担任首发控卫。”

罗斯曾在2011年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今年夏天,罗斯为了赢球,自降身价,底薪加盟骑士,并在季前赛展示了不错的状态。而常规赛前两场,罗斯表现也不错,场均得到13分。

希望罗斯能尽快摆脱此次的脚踝伤,从此远离伤病。(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被严重侵犯扭伤脚踝恐休战 不满遭不公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