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新赛季最后备战 郭士强:对巴斯状态满意

辽篮新赛季最后备战 郭士强:对巴斯状态满意

巴斯积极备战新赛季

辽宁男篮目前正在本溪为新赛季CBA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主教练郭士强昨天表示,“上个月辽宁男篮在全运会上首夺男篮成年组冠军,大大提升球队的信心和士气。新外援巴斯与球队融合的状况很理想,他和钟诚的加盟,让辽篮的内外线实力更加均衡。”

上赛季结束之后,辽宁男篮放弃了效力球队两年的大外援兰多夫,最终选择了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尽管巴斯身高只有2米03,但他拥有接近2米20的臂展和出色的弹跳能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合练,郭士强对巴斯的状态感到满意:“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他与全队磨合得不错,达到了球队选择大外援的预期。”

为了补强球队的内线实力,辽宁男篮一改此前国内球员“只出不进”的情况,历史性地通过球员交易,从吉林队引进了大前锋钟诚。郭士强说:“钟诚的加入,让我们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现在我更了解他的特点,这名球员打球很敬业,可以丰富辽宁队的技战术打法。”

从2006-2007赛季首次出任辽宁男篮主帅至今,郭士强已在主教练岗位上走过了十个年头,而且是先后三次出任辽篮主帅。“我一直和我的队员强调,他们这一批人,是我无论在球员时期,还是在教练时期,所经历过的最好辽宁队。我和队员经常说,你们要珍惜每天在一起训练、比赛的日子,因为我们这个团队有很大的希望去冲击总冠军。”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