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泽接班人透露最爱球队:儿时曾梦想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莱比锡红牛将在德甲联赛第9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斯图加特,赛前德国前锋蒂默-维尔纳接受了《天空体育》德国站记者的采访,这位被喻为克洛泽接班人的莱比锡锋线核心透露,自己儿时是一名曼联球迷,甚至幻想能够加盟其中,而在当今国际足坛,他最为欣赏的锋线球员是莱万多夫斯基

维尔纳透露儿时最喜欢的是曼联

首先,维尔纳谈到了自己儿时的足球理想,以及未来的职业路径,他说:“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最为热爱的球队是英超豪门曼联,当时在弗格森爵士的率领之下,红魔总是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该队阵中也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他当然更加容易被一支常胜球队所吸引。至于现在,我非常喜欢西甲、英超以及德甲,除了足球方面的原因之外,这三个国家的城市也都非常棒。”

维尔纳承认,他本人非常渴望夺得冠军奖杯,这是这名德国前锋最大的职业梦想。维尔纳说道:“说一千道一万,每一名职业球员都会渴望在绿茵场上赢得冠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不知道莱比锡红牛能否赢得某项重量级的冠军奖杯,不过此时此刻全队上下正为此而进行着艰苦卓绝的努力。本赛季我们机会不错,但是要想收获真正的成功,球队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才行。”

维尔纳指出,在当今德国足坛,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无疑是头号前锋,他自己显然还没有达到这名波兰国脚的高度。维尔纳说道:“我当然渴望成为最为优秀的射手,不过客观的说,当今国际足坛拥有很多顶级前锋。我无意冒犯任何人,不过如果让我必须选出一个人的话,那么我会选择莱万多夫斯基,在对方禁区内,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莱万的速度、脚下频率都非常快,此外他的头球、脚下技术都非常扎实,射术精湛,点球能力也非常棒。因此在我看来,莱万几乎可以说是一名完美的射手。”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价,目前莱万多夫斯基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而维尔纳则为5000万欧元。虽然个人身价不及莱万,但是看起来维尔纳并不沮丧,他说:“在很多时候,转会身价都会给外界带来惊悚效应,这不,我的身价就突然来到了5000万欧元这个级别。本赛季我随莱比锡红牛征战欧冠联赛,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数据,这或许是我理论身价上涨的原因吧。”

在欧冠小组赛莱比锡红牛客场挑战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维尔纳脊柱受伤,不过现在这名德国前锋已经彻底康复。对此,维尔纳说道:“在之前整整一周的时间里,我什么都不能做,随后开始逐渐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我已经彻底康复,并且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接下来莱比锡红牛将先后对阵斯图加特以及拜仁慕尼黑,我非常期待在这些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并且攻破对手的城池。”

在谈到本轮对阵斯图加特的德甲联赛时,维尔纳说道:“我生在斯图加特,出身于斯图加特青训营,在那里度过了长达14年的美好时光,因此时至今日,我依然是该队的坚定支持者。不过,现在我是一名莱比锡红牛的锋线球员,因此无论对手是斯图加特还是拜仁慕尼黑,我都必须要竭尽全力帮助莱比锡红牛破门得分,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