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给自己执教打满分 不担心苏神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巴尔韦德也迎来了自己执教巴萨的第100天,红蓝军团主帅为“巴式巴萨”打10分。

巴尔韦德出席发布会

“我觉得说到打分这种话题,我可以为这100天打满分10分,但是我更加关注与未来265天球队的表现。我最关心的还是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看到球队的状况,当然还有很多场外状况。但是这100天我过得并不乏味,我希望下一个100天能够平静的度过。”

谈起和马拉加的比赛,巴尔韦德说:“我们虽然最近几年只在诺坎普输给马拉加1次,但是这个数据依然要小心面对,因为马拉加在诺坎普一直都表现不错,别忘了上赛季输给马拉加有多致命,我们面对的对手是处于危机中的马拉加,他们拿分意愿强烈,这就更加危险了。”

巴托梅乌多次盛赞巴尔韦德,对此巴萨主帅说:“足球世界中就是有很多人爱你,也有很多人不爱你,我深爱巴萨,喜欢这家俱乐部。”

谈起中锋的话题,巴尔韦德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巴萨最难踢的位置是中锋,这个要看个人对足球的理解,苏亚雷斯和帕科-阿尔卡塞尔都有不进球的时候,如果苏亚雷斯不能出场,我们还有梅西欧冠比赛中苏亚雷斯身体不佳,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的确受了影响,但我相信只要机会够多,他就会进球的。不过苏亚雷斯不进球也可以牵制对手,我不担心他不进球,我更担心他没有得到传球的机会。”

西媒透露巴萨差点儿签下姆巴佩,对此巴尔韦德一头雾水。“我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巴萨没有和我谈过姆巴佩,其中缘由我不是很了解。巴萨的确一直重视引援,但是我更加在意我手下的球员,要知道下一个转会窗口开启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