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防守大将已融入球队 活泼搞怪是队内活宝

海鹰防守大将已融入球队 活泼搞怪是队内活宝

腾讯体育讯 西雅图海鹰队的防守截锋谢尔顿-理查德森在周三去了一趟海鹰队更衣室特勤组的地盘。他问了特勤组几名成员(弃踢手乔恩-莱恩,踢球手布莱尔-沃尔什和长发球手泰勒-奥特)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他问这些特勤组队员们:“如果你们在网上只能支付一个账单,你是去付你的手机账单还是汽车账单呢?”对于谢尔顿-理查德森来说,网上支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有一个小女儿在家里。不过他还是觉得外接手道格-鲍德温的回答最有意思。道格-鲍德温说:“我可以打车去上班,或者坐在你们谁车里的婴儿座椅里。我还是去交电话账单吧。”

谢尔顿-理查德森在季前赛即将结束时被从纽约喷气机队交易到了西雅图海鹰队。海鹰队队员都认为他非常好的融入了海鹰队的更衣室。在海鹰队待了一个半月后,理查德森告诉记者,海鹰队的防守还有待提高。谢尔顿-理查德森表示: “我们现在还在调整,大家每周都会有不一样的状态。我也在根据这些人不同的状态来调整自己,这样我才能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现在只用做好我自己分内的工作,而不是像以前一样什么事都得管了。”

但是这并不是说谢尔顿-理查德森不全面,他在海鹰队的上场比赛里有两次出色的发挥。在前一周西雅图海鹰队以16:10战胜洛杉矶公羊队的比赛中,他机敏的完成了一个抄截,同时还捡到了一个掉球。海鹰队强大的防守能力导致了公羊队在下半场一分未得。不过谢尔顿-理查德森在本赛季前5场比赛中1个擒杀都没有拿到,而他在喷气机队的4个赛季里,他总共拿下过18个擒杀。在他完成过12个擒抱的比赛中,球队更是1场比赛都没有输过。由于他在纽约喷气机的出色发挥,在来到西雅图后这种数据表现并没有达到海鹰队对他的预期。

海鹰防守大将已融入球队 活泼搞怪是队内活宝

这也有可能是理查德森在西雅图与纽约打的战术不同有关。当他在喷气机队时,防守组的战术是3-4防御(防守锋线×3+线卫×4),他常常会被要求去打2缺口的位置。就是线卫球员要去控制住对手进攻锋线的2个缺口,相反的是叫1缺口。总的来说,2缺口防守球员要直接站在对方进攻锋线球员的面前,而不是站在边上。在比赛时,他要平衡两侧的缺口。而海鹰队采取的是4-3防御阵型。防守组教练克里斯-理查德说:“我们希望有穿透力的防守组,4-3防御就显示出来只有一个缺口的好处了。这样我们打透对方进攻锋线越多,我们就能打出更多的反击。同时我们也有了争球的机会,而那些躲在进攻锋线后面的人就得更快的去出手。”在被问到谢尔顿-理查德森到目前为止影响时,理查德说他的表现很惊人,而且还重复了好几遍。因为海鹰队近些年来一直打的都是4-3防御阵型,谢尔顿-理查德森的到来显然是为海鹰队带来了另一种防守大杀器。防守组教练也说我们会从他身上学习1缺口的防守策略,同时还说谢尔顿-理查德森很有进步。

海鹰队为了得到谢尔顿-理查德森送出了一个2轮秀,同时还送出了外接手杰梅因-科尔斯。这就是海鹰队总经理约翰-施耐德常用的交易手段。之前他为了得到珀西-哈文和吉米-格拉汉姆,海鹰队都在这两个人身上送出首轮秀还有其他的一些条件。不过不同的是,海鹰队为了得到珀西-哈文,为他提供了一份长期合同。而吉米-格拉汉姆的合同更是到现在还有三个赛季,所以这两名球员都是被海鹰队牢牢地攥在手里一段时间的。而理查德森却不是,他现在还处于新秀合同的第五年,同时也是最后一年。这就意味着他在本赛季后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自己是对于2017年以后的事情表示:“这还是让上帝去管吧,我就是做好我自己。”理查德森本赛季的薪水超过了800万美元,不过由于海鹰队把钱全都砸在防守上了,将来续约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已经放弃一个二轮秀的前提下,连续约理查德森的机会都没有,这种事情施耐德可干不出来。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