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肩C罗!德布劳内征服C罗最强队友 2数据碾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自从2015年加盟曼城德布劳内迅速证明了自己一线球星的地位。但他的队友贝尔纳多-席尔瓦相信,这名比利时球员将来可以媲美皇马巨星C罗。而在2015-16赛季至今,德布劳内2数据碾压C罗。

大将称德布劳内是曼城的C罗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今年夏天以4300万英镑身价从摩纳哥转会曼城,虽然来到阿提哈德时间不长,但他已经看出了德布劳内正不断取得进步。这名中场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表现最杰出的球员之一,赛季至今他已送出了五次助攻,排名英超助攻榜第一。而他场均还能送出3.3次关键球,是曼城主要进攻的发起点。该队在联赛中七胜一平,高居积分榜榜首,这与德布劳内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

然而,贝尔纳多-席尔瓦却相信比利时人还能有更高的成就。这名葡萄牙球星在国家队与皇马巨星C罗是队友,他认为德布劳内未来也能达到C罗的高度。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德布劳内与C罗都是令人惊叹的球员,他们都可以为球队带来不同,他们在场上都能令队友感到鼓舞。C罗拥有每场比赛都破门得分的能力,他进球效率稳定,场场可以打开对手球门。而德布劳内也同样如此,但他做到这一点却是用自己的传球,自己的助攻,将球送到正确的位置上。的确,他俩位置不同,风格不同,能力侧重也不同,但他们都是令人惊叹的球员,很荣幸能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遇到他们俩。”

“最伟大的球员都能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当然比赛对手不是斯托克城那种,而是切尔西那样实力相近的球队。在我们交手时,当时比分一直是0-0,然后德布劳内给比赛带来了改变,打入了一记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C罗与德布劳内数据对比

虽然赛季开始仅仅只有两个月时间,但比利时人赛季至今的优异表现已经让人觉得他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了。德布劳内传射俱佳,他的加入令曼城前场如虎添翼。而自从2015年来到蓝月亮,德布劳内总共为曼城出战88场比赛,打入19粒进球,同时送出了35记助攻。场均关键传球为2.8次,传球准确率为81%。

只是他的表现与C罗相比还有较大差距,相比比利时人同时期的表现,C罗从2015-16赛季至今,总共出战97场比赛,攻入了令人咋舌的94粒进球,助攻27次,场均送出1.41次关键传球。而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葡萄牙人曾四次击败梅西,荣誉金球奖。

但贝尔纳多-席尔瓦对德布劳内的未来非常看好,确实在关键传球和助攻数据上,德布劳内要超过C罗,但在进球数据上还差很多。他说:“即便赢遍了所有的冠军,C罗对比赛依然充满渴望,他有那种赢得更多冠军的意愿。那对巨星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会帮助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极佳的竞技状态。”

“希望德布劳内有一天会赢得金球奖,因为那样的话就太棒了。本赛季他为这支球队表现得非常好,在许多比赛里都为球队带来了胜利,我希望他能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而谈到自己转会曼城,贝尔纳多-席尔瓦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与这些优秀球员搭档,为瓜迪奥拉踢球,都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可以实现一些了不起的成绩。每个人都渴望首发出场,当然我希望能上场踢球。但我很高兴来到曼城,因为过去几个月里我已经学到了很多,而我希望将来还能学到更多。”

贝尔纳多-席尔瓦上赛季效力的摩纳哥在欧冠联赛中闪耀,但他相信曼城的实力更加强大。他说:“上赛季我们在摩纳哥也曾踢出过优异的表现,但曼城过去几场的发挥太杰出了。”

“能打入我在曼城的处子球太棒了,来到这里,从各位优秀球员身上学到东西是绝佳的机会。我很高兴加盟曼城,我希望我能尽可能帮助球队,实现他们的目标。”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