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复赛战火愈烈 张亮夺冠封鸟王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复赛战火愈烈 张亮夺冠封鸟王

腾讯体育讯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复赛在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西北场第二战场开辟。本场比赛专门为女子选手专设了奖项和晋级名额,吸引了沪上众多女子选手的注意。能够有资格进入复赛的球员,都是经过初赛千锤百炼的选手,面对锦标赛级球场果岭,也是万般的小心对待,一点不敢怠慢。在第一场复赛中,有很多单差点球员都因掉以轻心而丢了杆数,上果岭位置的选择和推杆的状态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到来的选手看来都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在参加完赛前的球员会议后,早早去练习果岭寻找感觉。和上场一样,具有丰富欧巡赛经验的裁判长张灿和国际A级裁判员丁云翔组成复赛裁判团队依然为球员提供服务。

组委会本场比赛挑出6个单差选手焦点组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着实让人过了一把职业比赛的瘾。5000多人次场外观众跟随球员打完全场,见证了高手过招的刀光剑影。来自上海的著名业余球手谭志明先生第一洞出发,连续三只小鸟,先声夺人。大奖赛东庄海岸站冠军张亮先生也不承让,前几洞状态平稳,在4洞平标准杆开局的情况下,又以两鸟入账,前九-2红字转场。飞行员出身的郭力先生第三洞出发遭遇博忌,前九+2转场,随后他调整心态抓获两只小鸟,一度以+2排名第二。激烈的战况让赛事视频直播也格外热闹,彭德亚、孟伟、杨坤、陈志冲这组球员比赛超过1461人围观,全场比赛的视频直播也被广大球友认可了,总观看人数也达到5186人次。

领先组张亮先生在比赛进行到15洞的时候依然保持-3的成绩,一路遥遥领先,谭志明、郭力、孟伟在其后轮番追赶,直到最后三洞张亮出现状况连续三洞掉杆,但也是虚惊一场,最终以73杆收尾,夺得本场总杆冠军,同时凭借三只小鸟将鸟王奖收入囊中。在今天的果岭速度和旗杆位的情况下,能打出三只小鸟都是非常的不容易,同样有此三只小鸟入账的还有谭志明先生,他凭借76杆(+4)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孟伟先生位列总杆季军。净杆前三名分别由王惠强69.2 杆、黄德友69.6杆、戴加敏70杆获得。梅女士再次以稳定的状态,拿下女子总杆冠军,张瑞涵女士和陈建华女士分获亚季军。本场比赛共计有张亮、谭志明、孟伟、郭力、敖志国、郑诏文、陈家祥、梁波、王明东、刘渭强、陈俊伟、马骏、杜柏锁、张土荣、陆海兵、陈志冲、张维政、沙俊波、杨坤、王斌、金学明,21位男子球员和冉攀、吴燕、袁国兰、吴小利、陈延红、张兰、张瑞涵、陈建华,9位女子球员晋级决赛。

2017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经过初赛阶段的40场比赛,420名球员晋级复赛,开始了上海滩最引人注目的决战。四场复赛分别在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旭宝西北场举办,每场将有30名球员晋级,他们将最终在上海美兰湖角逐全年的总冠军头衔。决赛时也会决出男女前20名的球员,组成上海代表队进行中国城际及国际友好城市的交流比赛等。

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