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7+10送生死大帽 庄神6犯离场活塞负奇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以115-111惊魂击败活塞。本场比赛双方展开对攻大战,但是德拉蒙德只打了26分钟就6犯离场,而奇才的后场双枪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极为出色,沃尔在生死时刻送给雷吉-杰克逊的关键大帽,为奇才奠定了胜局。

点击查看比赛回放】【点击查看精彩集锦

沃尔27+10送生死大帽 庄神6犯离场活塞负奇才

波特

【球员主要数据】

活塞全队有多达7名球员得分上双,当家球星德拉蒙德过早地陷入到犯规困境当中,他只打了26分钟,在第三节末段就领到6个犯规离场,最终拿到9分12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但是并没有盖帽。雷吉-杰克逊21分5助攻4抢断,布拉德利18分,哈里斯15分,替补后卫史密斯只打了16分钟就贡献12分。活塞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1.8%

然而奇才这边虽然只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他们的全队命中率达到更出色的54.8%,沃尔拿到27分10助攻1抢断2盖帽,比尔24分4篮板4助攻2盖帽,波特19投11中暴斩28分9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戈塔特也有10分8篮板入账。

【本场之星:沃尔生死时刻大帽雷吉

沃尔在这场比赛里11投8中拿到27分3篮板10助攻2盖帽的表现,其中罚球12投10中。而得分后卫比尔17投9中,全场拿到24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虽然波特的28分9篮板数据也同样出色,但是在这两大超级后场双枪的组合当中,进攻和防守的重要性体现在最关键的生死时刻当中。

比赛打到最后极为焦灼,在比赛还剩46秒结束的关键时刻,比尔的一个跳投出手被鲁尔盖掉,但是在这种关键时刻活塞频频出现失误,布拉德利发球时出界,导致活塞非常被动。虽然之后将功补过,布拉德利抢下关键的防守篮板,但是在最为关键的时候,雷吉再度出现失误。在比赛还剩14秒结束时,雷吉突破杀到篮下,但是他的投篮出手被沃尔盖掉。

【比赛回顾】

活塞在开场之后的进攻就极为出色,斯坦利-约翰逊连续三分命中以6-2领先先声夺人。但比尔和沃尔在接下来的连续上篮得手则掀起了奇才的反击潮,一波10-0的攻击波迅速领先。活塞不甘示弱立即多点开花也回敬了8-2的进攻,双方的对攻大战打得不亦乐乎。奇才方面稳抓稳打,沃尔和比尔两大后卫展开进攻,只是活塞方面也寓意回敬,首节活塞以31-29领先奇才。

进入到第二节之后两队再度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波特频频强攻得手,他在攻防两端起到的作用非常明显。而活塞的一干替补也表现非常出色,鲁尔和史密斯两人接连得分,在胶着战当中帮助活塞慢慢领先。在双方主力球员都回来之后依然陷入到对攻战当中,两队你来我往都有进账,但是活塞上半场还是以65-58领先奇才。

虽然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奇才并没有束手就擒,第三节成为他们的反攻大战。波特在第三节展示出极强的进攻能力,个人连续斩分。而在他手感火爆的情况下,沃尔和比尔也给他做球,正是因为如此,奇才打出单节33-16的比分,迅速将局势扭转过来,以91-81领先活塞进入到第四节。

活塞在第四节展开疯狂反击,雷吉在对位沃尔的时候似乎格外兴奋,连续进攻带领球队缩小分差,并且在第四节末段比赛最关键时刻两队打成106平。关键时刻比尔在还剩2分6秒时三分命中,随后又是一个跳投得手,为奇才取得了5分的领先。此后布拉德利开始回敬三分球缩小差距,但是在他们有机会翻炒的时候,波特先是一个关键抢断,随后在还剩14秒时雷吉的上篮被沃尔盖掉,奇才就此以115-11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球员:

活塞:哈里斯、斯坦利-约翰逊、德拉蒙德、布拉德利、雷吉-杰克逊

奇才:波特、乌布雷、戈塔特、比尔、沃尔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27+10送生死大帽 庄神6犯离场活塞负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