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多特正经历拜仁式危机 一点不改恐双线掉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随着多特蒙德欧冠的战绩糟糕,这支大黄蜂的未来引起了德国媒体的担忧,天空体育就指出,多特正在经历拜仁的危机,看起来,德国媒体担心博斯的球队出现大幅滑坡。

多特最近两场表现较差

前不久,拜仁的战绩并不理想,在欧冠不敌巴黎后,这支德甲豪门选择了解雇安切洛蒂,而随后海因克斯接手了拜仁,目前德甲的班霸又找回了最佳状态,在德甲和欧冠赛场连战连捷,不过多特却“生病”了。

从多特在德甲的形势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联赛前8轮战罢,这支球队拿到了6胜1平1负的战绩,积分达到了19分。然而,多特在过去的两轮比赛都没有取胜,联赛不敌莱比锡红牛,而欧冠战平了希腊人竞技。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多特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目前来看,出线难度非常之大。

这也是德国媒体为何在担心多特,天空体育在文章里指出,“多特正在经历拜仁式的危机,当拜仁从危机里走出来后,多特却又开始变得风雨飘摇。”

德国天空体育指出,多特的问题出在了防守上,球队在三场欧冠丢掉了7球,过去的五场比赛,多特也是场场丢球,发挥让人失望。本周末多特的对手是法兰克福,这将是他们走出泥潭的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