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厄齐尔对加盟曼联传闻恼怒 温格:不担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国多家媒体都爆料,德国中场厄齐尔希望加盟曼联,从而和穆里尼奥再度共事。不过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厄齐尔对于媒体的报道感到生气,他没有加盟曼联的想法,而是希望继续留守枪手。

厄齐尔不满曼联传闻

英媒的报道让厄齐尔非常的被动,因为在续约合同没有进展的情况下,他可能又被队友们针对,而温格也会考虑德国人的出场时间问题。不过也有媒体质疑报道的真实性,毕竟曼联不缺中场。

厄齐尔的一位亲密朋友透露道,“厄齐尔一直没有得到阿森纳的续约合同,上个赛季,的确有关于他适度加薪的谈判,但是都发生在3月份,自那之后就没有了。那个时候,阿森纳对于温格的未来都有不确定性,因此谈判也就暂时停下了。没有球队向他开出30万英镑周薪,阿森纳没有,其它的球队也没有,他也没有要求成为英超联赛收入最高的球员,那不是他的目的。”

厄齐尔目前的周薪是15万英镑,他的合同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按照厄齐尔朋友的说法,德国人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希望去曼联,“厄齐尔表示,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希望去曼联。即便曼联想买他,他也希望留在阿森纳,他也刚刚在伦敦买了一幢新房子。厄齐尔一直在租房,但是他买了房子,因为他希望留下来,不过让他生气的是,人们似乎都在反对他,他计划继续留在阿森纳。”

温格也谈到了有关厄齐尔的传闻,当被问及厄齐尔是否会加盟曼联的时候,温格表示,“不,当球员处于合同年的时候,我需要应对各种传闻,另外的一方面,作为职业球员,你需要在效力球队的时候贡献100%的力量,剩下的没有什么了,可能媒体明天会说厄齐尔会续约,这不会改变什么,当你需要踢下一场球的时候,就需要100%的付出。”

温格也表示,自己的排兵布阵不会受到干扰,“目前这个时刻,我所关心的就是下场比赛可以派出最好的阵容,而不是考虑球员是否100%的专注比赛。这样的话会不公平,因为你不了解这些。当一名球员在阿森纳的时候,他是否专注和合同长度没有关系,只是有关球员的责任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