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禁赛恒大悬了?助教代班胜率100% 曾逆转富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再想见到斯科拉里?恐怕有点难了。因为上轮联赛被罚出场外,昨天中国足协做出了追加处罚,联赛最后三轮,斯科拉里将无缘坐上教练席。这就意味着,在现有工作合同框架下,斯科拉里已无缘在工作场合中露面。

斯科拉里提前告别恒大?

上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延边富德,中国足协认为,在比赛尾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擅自入场指责裁判员,干扰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禁止斯科拉里进入2017年中超比赛教练席三场,罚款1.5万元人民币。

这样一来,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之下,斯科拉里的赛季报销,由于他基本不太可能与广州恒大续约,所以斯科拉里已经没有在工作场合中与中国球迷见面的可能了。

不过虽然遭到了处罚,斯科拉里依然会在里水基地继续执教到合同期满,预计最后三场联赛将由助理教练保罗来作临场指挥。

恒大球迷无须担心球队的临场发挥会受到影响,在保罗指挥的比赛中,恒大的胜率为100%,其中就包括了足协杯对富力的7:2疯狂逆转。

本周恒大主场一旦击败贵州智诚,球队将夺得史无前例的联赛7连冠,届时在赛后的庆功仪式上,想必斯科拉里依然会身披冠军战袍出现在天体的场地中央。恒大球迷很有必要来现场送送这名给恒大带来联赛、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各种锦标的功勋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