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冠王到水货!曼城摄政王真惨 被智利队友集体拉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树挪死人挪活”这句话用在布拉沃身份并不合适,智利门将离开了诺坎普运气就急转直下,不仅被扣上了“摄政王”的帽子,而且如今在国家队也被孤立,昔日单年度斩获六冠的功勋门将如今则成为了一个水货。布拉沃被智利队友孤立拉黑,他的队友们建了一个没有他的聊天群。

布拉沃在国家队被孤立

布拉沃10月所有的霉运都来自于智利国家队,世预赛末轮面对巴西干脆利落的0-3告负,直接无缘世界杯。随后布拉沃的妻子开炮指责部分国脚在国家队训练时也不忘晚上外出饮酒,随后有智利队内部的球员认为布拉沃就是个叛徒,也别装圣人,更衣室内部的事情怎么能随便告诉别人,而且还是这么一个嘴上没把门的老婆。

而智利国脚们有人已经组建了一个新的国家队聊天群,群名称为没有废物的国家队,布拉沃并没有在群里,显然国家队队友讽刺自己的队长是个废物。

去年夏天布拉沃带领智利队卫冕美洲杯冠军,自己的好运气似乎在那时候都用完了。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在去年决定启用特尔施特根为一号门将,随后布拉沃负气加盟曼城。但是在蓝月亮却表现糟糕,只要对手射门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布拉沃几乎就要面临丢球的悲剧,因此得到了“摄政王”的称号。

英国媒体此前统计过,在2017年1月,布拉沃共在英超联赛中面对对手7次射正,结果这7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甚至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对手全场比赛只有1脚射正,却幸运的斩获了1球。而这样低效的门将,曼城足足花了2300万英镑,而且代价是赶走了乔哈特

曾经的国家英雄

布拉沃在2015年走上了个人荣誉的巅峰,跟随巴萨获得西甲国王杯、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冠军,当年还代表智利国家队获得了美洲杯冠军,单年斩获6冠风采无限。没想到短短1年就被曼城球迷无限嘲讽,今年表现没有任何起色,而且在国家队还被队友称为叛徒,从巅峰到水货的速度,堪比自由落体。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