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兆旭:自己逐渐承担更多 要展现出坚韧意志

张兆旭:自己逐渐承担更多 要展现出坚韧意志

张兆旭称自己需要承担更多职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海男篮召开新赛季的出征仪式,球队队长张兆旭也到场现身。在接受采访时张兆旭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已经渐渐变成了一名老队员,因此也需要承担更多的职责。同时他表示,期盼球队新赛季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意志。

“在出征仪式上再次见到大家很高兴。这个休赛期、从教练、队员到管理层、工作人员,大家都很走心、认真地努力度过了这个准备阶段,完成了全运会任务,也经过了特训和几场热身比赛,整个休赛期过得很饱满,很有收获。我们也很期待新的挑战和困难。”谈及球队目前的状态,张兆旭说道。

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张兆旭也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提出了期待。今年的赛程也调整了,我们的球员调整幅度也比较大,包括内外援的伤病。很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我们球队的运势也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像我和罗汉琛刚刚参加完体侧,也在逐步赶上其他队员的步伐。联赛推迟了一周,对于我们的伤病队员是一个很好的康复契机。通过一整个夏天的努力,希望上海男篮能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全力一搏,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张兆旭说道。

如今的张兆旭,不仅是球队当中的老队员,同样也已经担任队长的角色。这样的转变,也让张兆旭感到了更重大的责任。“当年的年轻球员现在已经成为老队员了,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承担更多责任,在上场时间内,尽自己所能在攻防两端,承担更多工作,争取比去年发挥更好。”张兆旭说。

今年夏天,上海队发生了不小的人员变动,张兆旭也希望球队能够更快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今年我们来的队员在整个夏季都有很惊艳的表现,而且今年来的新人本身就是很团队型的球员,有很高的天赋,无论是在打球还是生活上,队友之间都有着足够信任,大家也会互相帮助。教练也一直在队伍中强调球队团体意识,所以我在其中多数是队员的角色,球场上也会互相鼓励。”张兆旭表示。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