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5:30播延边vs建业 生死战延边盼3分续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延边主场面对建业,此役又是延边保级路上的生死战,而建业只要拿分就将提前2轮保级上岸。

延边众将备战生死战

看点一:延边继续生死战,落败即降级

27轮过后,延边落后倒数第3名泰达6分,虽然相互交手战绩相同,但预备队联赛延边无法超越泰达。对阵建业,平局显然对延边来说已经无法止渴,只有拿到胜利,才能给身前的泰达、苏宁等队施压,而且拿到胜利还能拖住建业的步伐。无法在主场仅取1分,只要泰达和苏宁本轮双双取分,延边就将提前降级。如果延边面对建业输球,无需等到苏宁和泰达出战,本赛季的第2个降级名额也将出炉。

看点二:建业拿分即上岸

建业领先延边8分,在客场只要拿到平局,即可提前上岸。上轮被富力绝杀后,面对搏命之势的延边,建业能否在客场如愿拿到1个积分?

看点三:延边唯破咒保希望

两队中超史上此前交手3次,建业取得全胜的战绩,这个战绩最近2个赛季,包括恒大、苏宁、国安等队都未能做到。延边将把保级悬念延续下去,就必须打破逢建业全败的魔咒,在对手身上拿到首胜。

看点四:神勇斯蒂夫再救主?

过去的4轮比赛,斯蒂夫面对国安和恒大两队均上演帽子戏法,此外对阵鲁能贡献了1次助攻。“冈比亚C罗”是延边能否将希望延续下去的最大保证,如果能拿出对垒国安和恒大时的发挥,延边或许能续命成功。

看点五:生死战朴泰夏被禁

由于上轮做客天体,对于刘健的争议绝杀不满,朴泰夏终场前被罚上看台,随后吃到足协禁赛3场的罚单。这也导致与建业的比赛,朴泰夏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如此关键的比赛,朴泰夏无法在场边坐镇,对于延边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只有比赛见分晓。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