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赛季围甲首次零封对手 成都队赢得保级机会

本赛季围甲首次零封对手 成都队赢得保级机会

廖元赫

在保级路上沉闷良久的成都园丁控股队做客河南郑州,总算长出了一口气。2017金立杯第19届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0轮的较量,成都园丁控股队客场4∶0大胜排名垫底的河南队,获得久违的3分,这也是成都队本赛季首次获得零封的大胜。同时,在排名榜上上升一位,积24分列倒数第三位。广东队同分以小分劣势跌至倒数第二。

近几轮联赛表现令人遗憾的成都队本轮迎来了非胜不可的比赛,客场对阵垫底的河南队。这也是一场保级对冲战,近况甚佳的廖元赫本赛季连续第二次出任主将,对手是昔日天王李世石。本局小廖依然展示了良好的势头,前半盘落后的他顽强追击,最终逼出对手失误,小李下方损失惨重,劫材不够,小廖主将战再度胜出。韩国外援崔哲瀚也在本轮回归成都队,他在与刘星的较量中形成了单劫定胜负的局面,刘星出棋未果落败。古灵益和党毅飞也分别击败刘曦、廖行文,成都队迎来本赛季第一次酣畅淋漓的4∶0大胜。

危急关头,打响成都保卫战的园丁控股队可谓是爆发出洪荒之力,开始了自救。本轮过后,成都队积24分,积分咬紧了26分的重庆队、杭州云林决破队和25分的上海队。下一轮成都队将主场迎战江苏队,“每分必争。”主教练李亮表示。

(视频内容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