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到底吃的是啥? 西媒新说法:那是胃药

梅西到底吃的是啥? 西媒新说法:那是胃药

梅西在比赛中吃药丸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梅西在欧冠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吃了一颗药丸,《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是一粒胃药,而不是之前媒体所爆料的葡萄糖、润喉糖。

这场比赛只踢了10分钟时,梅西从球袜中拿出了一个东西并放到嘴里,这一细节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最初,加泰罗尼亚电台记者称梅西吃的是葡萄糖,而球员服用葡萄糖的行为非常正常,只不过很多是在比赛前吃。不过随后有媒体称梅西吃的是保护嗓子的润喉糖,有助于他克服恶心的症状。

但《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吃的是一种叫Almax的西班牙生产的胃药。根据网上资料显示,这种胃药含有氢氧化铝和镁,用盐酸和积极胃蛋白酶抑制行动中和行动。治疗消化不良、胃灼热、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胃溃疡、食管炎等,是西班牙的药房推荐用药。

众所周知,梅西以前在比赛中有过呕吐的情况,如果他吃胃药也是比较正常。《每日体育报》还透露,梅西在赛前就感觉到胃部不适,因此将胃药带到了球场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