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看录像帮内马尔进步 马赛历史强于巴黎

埃梅里:看录像帮内马尔进步 马赛历史强于巴黎

巴黎主帅埃梅里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本轮法甲将迎来巴黎和马赛的强强对话,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通过看录像帮助内马尔进步。

展望比赛,埃梅里表示:“和马赛之战非常关键,马赛拿到过9次联赛冠军和1次欧冠,这历史比我们强,现在我们要证明我们的实力。大家都知道巴黎和马赛的比赛意味着什么,很遗憾巴黎球迷没法去马赛主场观看比赛。”

“马赛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是法国足坛标志性球队,他们会在主场球迷面前拿出最好的状态,他们也有着出色的教练。我们会适应马赛主场的氛围,我喜欢球场里坐满人的感觉,我们也要为只能在家里看比赛的巴黎球迷而战。”

谈及内马尔的表现,埃梅里说:“他要学会在比赛中尽量避免激烈的对抗,他个人能力很强,毫无疑问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他还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适应技战术打法。我们也会看他的录像,看看怎么跑位、站位来提高。”

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表示:“巴黎是为了夺得欧冠打造的球队,我们的目标只是获得前四。巴黎比上赛季更强,显然比我们强,不过在足球世界里,并不是强队就一定会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