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成功手术赛季报销 篮网预计他能完全康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ESPN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林书豪成功接受了右膝髌骨肌腱修复手术。篮网宣布林书豪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但是他们预计林书豪能够完全康复。

书豪成功手术赛季报销 篮网预计他能完全康复

林书豪手术成功赛季报销

林书豪是在揭幕战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4分35秒时,林书豪在一次突破时遭遇对手的封阻,落地的时候重心失衡,重重地摔在地上。躺在地上的林书豪当时就意识到情况不妙,他甚至飙出泪水,嘴里还喊着:“我完了,我完了。”

之后林书豪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经过检查被确诊为右膝髌骨肌腱断裂。

在今天成功进行手术之后,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坐在病床上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谢谢大家的关爱!!你们是真正的令人惊讶!康复之旅从现在开始...我性感的帽子。哈哈哈。”

书豪成功手术赛季报销 篮网预计他能完全康复

在受伤之后,林书豪曾在推特上写道:“上帝永远是忠诚明辨的,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林书豪还发了一个双手合十的祈祷表情,但很显然,上帝也没能帮助林书豪避免这次重伤,只能期待他能早日归来,愿他能够远离伤病。算起来从2013年11月28日到这一次,林书豪已经12次出现伤病,前11次受伤让他总共缺席了64场比赛。从林书豪的伤病史可以看出,他的伤病主要集中在三个地方——右膝、背部和右脚踝,其中右膝受伤两次、右脚踝受伤三次、背部伤病出现三次。

林书豪在那场比赛中拿了18分,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了30分。在林书豪缺阵之后,拉塞尔很有可能改打控球后卫,那是他在湖人时所打的位置,而阿伦-克拉布则可能成为篮网的首发得分后卫。

林书豪在2016年夏天与篮网签约三年,上赛季他多次因伤休战,总共只为篮网打了36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战24.5分钟,能拿到14.5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而到明年夏天,林书豪将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考虑到这次重伤的影响,林书豪很可能要执行这一球员选项。

愿伤病远离球员,愿林书豪早日归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成功手术赛季报销 篮网预计他能完全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