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迪巴拉破荒 斑马冲连胜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迪巴拉破荒 斑马冲连胜

迪巴拉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0时,2017-18赛季意甲第9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乌迪内斯。斑马军团有望打破此前两场意甲不胜的怪圈,而迪巴拉则不希望将球荒延续到300分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取两连胜

前8轮之后,尤文以19分排名第3位,而乌迪内斯以6分排名第13位。两队近期在意甲的状态都不够出色,尤文此前两战不胜,而乌迪内斯近5战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面对乌迪内斯,尤文有望打破此前两场意甲不胜的怪圈,取得欧冠、意甲两连胜。两队历史交锋91次,尤文取得58胜20平13负的成绩,打入178球丢71球,其中客场46次对阵乌迪内斯取得25胜15平6负的成绩,打入79球丢31球。

自从2015年8月23日主场0比1告负以来,尤文近3次对阵乌迪内斯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在客场,自2010年4月3日客场0比3告负以来,尤文客场7次对阵乌迪内斯保持不败,取得4胜3平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乌迪内斯三叉戟是桑切斯佩佩和迪纳塔莱,而在此役结束之后,尤文高层被迫在赛后向球迷道歉。

2、迪巴拉能否延续克星本色

前10场比赛打入12球之后,迪巴拉突然陷入球场,近4场比赛均被对手零封,球荒已经延续了296分钟。上赛季2次对阵乌迪内斯,迪巴拉参与3球(2球1助攻),而在2016年1月17日,迪巴拉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时2球2助攻,帮助尤文4比0大胜,6次对阵乌迪内斯,迪巴拉共参与了10球(5球5助攻)。

3、鲁加尼重返首发

马尔基西奥、德西利奥、赫韦德斯、皮亚察继续因伤缺席,而贝纳迪亚、斯图拉罗也在对葡萄牙体育时受伤。贝纳迪亚的受伤,让鲁加尼有望再次跻身首发阵容。鲁加尼上一次为尤文出场还是在9月21日对佛罗伦萨一战,已经近30天无法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在鲁加尼本赛季出场的5场比赛里,尤文保持全胜。乌迪内斯则在右后卫位置上遇到麻烦,维德默和拉尔森都没有参加合练,阿德南有望改打右后卫。

赛前言论

德尔内里(乌迪内斯主教练):“一名教练总是会遇到顺利和不那么顺利的时候,不过,我现在很平静。尤文的确输了球,但他们也创造出很多破门机会。尤文一直是尤文。”

皮亚尼奇(尤文图斯中场):“我们最近有点不够走运,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在对葡萄牙体育时做出了回应,也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会继续下去,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在我们会专注于对乌迪内斯的比赛。”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乌迪内斯:(3-4-2-1):

门将:比扎里

后卫:萨米尔、内廷克、安杰拉、阿德南

中场:扬科托、巴拉克、福法纳

前锋:拉萨尼亚、马克西-洛佩斯、德保罗

主裁判:多维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