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利物浦前瞻:英超焦点战 凯恩PK库鸟

热刺VS利物浦前瞻:英超焦点战 凯恩PK库鸟

凯恩库蒂尼奥正面交锋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热刺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利物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焦点战热刺遇苦主:在联赛取得3连胜的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两支球队周中都踢了欧冠,热刺在伯纳乌1-1逼平卫冕冠军皇马,而利物浦则在客场7球狂胜马里博尔。热刺在英超联赛上已经5年不胜利物浦,此番波切蒂诺希望能在主场拿到一个想要的结果。

2、利物浦冲前四:最近2轮联赛利物浦分别战平纽卡和曼联,周中欧冠的7球狂胜给了红军很大的信心。目前克洛普的球队积13分排在联赛第8位,他们距前四只有2分差距。都说劫富济贫的利物浦不怕打强队,与热刺的比赛他们也会有额外的战力加成。

3、利物浦3将伤缺:克洛普赛前透露,马内、拉拉纳和克莱因仍然无法为利物浦上阵,周中欧冠轮休的队长亨德森将回到首发阵容,米尼奥莱也将顶替卡里乌斯的位置。热刺方面,本-戴维斯、恩库杜、穆萨-登贝莱、拉梅拉和万亚马都还处在恢复期,此役将高挂免战牌。

4、王牌对王牌:凯恩PK库鸟 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凯恩和库鸟的对决,凯恩本赛季效率非常高,他8场联赛出场打进6球,周中欧冠他迫使瓦拉内自摆乌龙,渣叔必须要想办法冻结他;库蒂尼奥重返主力阵容后状态也非常出色,周中欧冠他贡献1球2助攻帮助球队7球大胜马里博尔,在大腿马内伤缺的情况下,库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这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从目前来看热刺本赛季比我们表现更好一些,但我们仍然有提升的空间,从我来到英超执教,热刺一直在稳步提升,波切蒂诺的工作非常出色,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且他们还拥有阿里和埃里克森这样出色的球员,当去到温布利我们就是挑战者,我们真的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68次交锋,利物浦79胜42平47负占优,进187球失79球。双方最近9次联赛交锋利物浦对热刺6胜3平保持不败。热刺上一次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5年前。

伤停情况

热刺:本-戴维斯、恩库杜、穆萨-登贝莱、拉梅拉、万亚马

利物浦:马内、拉拉纳、克莱因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6-戴维森-桑切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

后腰:29-温克斯、15-戴尔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