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中卫哭成泪人:绝对要打回中超 不会等太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第28轮,辽足客场1-3不敌鲁能,提前2轮降级。赛后,辽足的杨帅接受央视采访,他在采访时含泪,坚信辽足一定会杀回中超。

鲍马尔安慰哭泣的杨帅

辽足必须战胜鲁能方能延续保级希望,但客场失利,令球队遭遇到降级的灭顶之灾。尽管输球,但杨帅表示球队已经拼尽全力,“我们在场上已经尽力,我们也将能做到的都发挥出来了。就像肇俊哲说的那样,我们仍然年轻,我们还有机会。”

杨帅表示辽足的降级不是结束,坚信辽足会卷土重来,“我坚信辽足绝对会回来的,这次降级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提前降级,这也让辽足的最后2轮,彻底沦为荣誉之战。杨帅表示,球队仍然会认真打好最后2轮比赛,“我们会在最后2轮全力以赴,在中超留下辽足精神,让中超知道我们会回来。”

杨帅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眼里始终含着泪水,不时的用球衣擦拭着眼泪。杨帅为辽足降级感到难过,同时也有着种种的不甘心。(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