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18日综述:AS仙阁状态回升终结六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KPL秋季赛第五周第二比赛日,GK0-2不敌WF,AG超玩会2-0击败YTG,AS仙阁2-1拿下sViper。

KPL秋季赛第18日综述:AS仙阁状态回升终结六连败

AS仙阁拿下一分终结六连败

比赛焦点

WF2-0击败GK,WF战队的主力队员天明和Tattoo“天T组合”表现亮眼。

AG超玩会2-0轻松击败YTG,拿下三连胜,积6分登A组榜首。

AG超玩会本赛季月痕、屿秋首次登场,助战队拿下比赛。

AS仙阁换新帅后,状态回升,2-1战胜sViper终结赛季六连败。

WF狭路相逢2-0击败GK “天T组合”见成效表现亮眼

10月20日首战,位列A、B积分榜前列的GK与WF双强对碰。“坚如磐石”的WF也是本届KPL秋季赛的豪强之一,融入“天T组合”的他们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豪取四连胜,虽上周惜败“不灭星辰”eStarPro但其实力不容小觑。在本场比赛中,中单天明操作诸葛亮输出爆炸,与辅助Tattoo的配合天衣无缝,“天T组合”发挥奇效,带领队伍2-0轻松拿下本场比赛。胖墩和黄大仙所在的GK战队数据亮眼,无奈不敌对方而败北。

YTG拼尽全力难敌AG超玩会 “银河战舰”三连胜登A组榜首

第二场比赛,“银河战舰”AG超玩会对战“峡谷猎手”YTG。此战的胜负决定AG超玩会可否登至A组积分榜首位。AG超玩会梦泪再秀出本命英雄李白,边路VV操作花木兰表现出色,拿下本场MVP。反观YTG这场比赛过于保守,依赖野核小智发挥受限制,如今YTG可说是如履薄冰,在换新教练后他们慢慢找回些许状态,但常规赛已经来到第五周了,如果他们不抓紧磨合回归最好状态,后面的晋级之路必将坎坷难行。历史上两队两次交手均为AG超玩会取胜,此次两支战队再次交锋,AG超玩会在交战历史上再添一笔胜绩。

AS仙阁与sViper末端之战 AS仙阁2-1取胜终止六连败

第三场比赛是“昔日豪强”AS仙阁与“毒蛇”sViper的殊死搏斗。目前两队形势均不乐观,已六连败的AS仙阁,暂居A组积分榜末端,他们的对手sViper也在B组下游位置。首局比赛sViper凭借经济优势压制AS仙阁李元芳,轻松拿下胜利,第二局比赛AS仙阁把握住团战机会,反打一波推掉高地,第三局比赛一鼓作气AS仙阁拿下比赛。从两支战队历史交锋来看,说他们是“老对手”绝不为过。自2016年KPL春季赛开始至2017年KPL春季赛共交手四次,胜负互有,实力不分伯仲。再次相遇,AS仙阁教练更换,需找回昔日自信,重振雄风。sViper换教练后,已看出其实力回升。对于他们来讲时间所剩无几,每场比赛的胜利都将提升最终的出线可能。正如那句话所说“KPL无弱旅”,他们虽前半程状态不佳,但在第五周的比赛中他们必将全力以赴,期待他们能触底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