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KPL秋季赛第五周次日,AS仙阁2-1战胜sViper,终结六连败。

比赛焦点

sViper拿出姜子牙体系,却难逃失败的命运。

AS仙阁无痕关羽,强势发挥,带领队伍赢得比赛,他也获得本场的MVP。

比赛回顾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BO1 B/P

第一场比赛,开局双方相互试探,尝试入侵野区,平稳发育。第2分钟sViper四人集合拿到第一条暴君, AS仙阁退让。第四分钟上路sViper老夫子捆住达摩,AS仙阁三名队友赶到想要强秒老夫子,无奈老夫子残血逃跑,sViper支援也赶到,牛头撞起达摩,其他队友集火秒掉。AS仙阁撤退时遇到sViper李白收掉残血张飞。

第八分钟sViper四人集合强压中路,推掉中路一塔。上路AS仙阁达摩单杀老夫子并拿下上路一塔。第十一分钟sViper再次中路集合,李白抓到诸葛失误,杀死诸葛,下路老夫子遇到残血露娜一个大招加一技能收掉。这一波sViper收获两个人头两座防御塔加一条暴君。掌握场上主动

第十四分钟,sViper五人集合秒掉主宰,配合主宰先锋四一分带,推掉强行推掉上路高地,AS仙阁露娜率先开团,一秀四无奈伤害不够被反秒。这时笑煮张飞正面战场承受大量伤害,无奈还是被集火秒掉。sViper四人强压水晶杀死李元芳,配合主宰先锋推掉水晶,sViper拿下本场胜利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BO1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sViper孙膑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34.1%,AS仙阁张飞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35.5%,AS仙阁达摩全场参团率最高最高100%。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BO2 B/P

第二场比赛,双方依旧平稳开局,第二分钟杨戬率先四级,中路河道抓到张飞,二技能加大招压低血线,一技能咬上跟上,张飞一个治疗回血。这时AS仙阁李白赶到双方撤退互换一波血量。

第四分钟sViper四人抓上路,火舞抓到落单李白秒掉,爆发一血。sViper同样收掉老夫子和鬼谷子的人头。AS仙阁下路三人偷掉第一条暴君。

第八分钟sViper三人配合李白拿下第二条暴君,转战强压上路破掉一塔。第十分钟。双方爆发小型团战,sViper三人遇到火舞,李白配合队友一套秒掉火舞,张飞一个大招也救不起来,sViper顺势拿下第三条暴君。

第十三分钟sViper中路强压,AS仙阁被压低血线。sViper偷掉大龙,随后配合主宰先锋继续强压中路,虞姬被百里守约一炮打残,sViper五人强压高地,推掉高地塔。

第十五分钟,撤退的sViper被仙阁追击至中路,AS仙阁老夫子率先开团,其余队友跟上打出AOE爆炸伤害,瞬间团灭sViper五人。恰好中路兵线赶到,火舞回守基地上路,其余队友配合老夫子虞姬连拆两塔上到高地,孙膑复活直接开大清兵欲阻止,无奈AS仙阁在最后时刻速度极快点掉了水晶,实现逆转,比分扳平。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BO2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AS仙阁虞姬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28.4%,sViper张飞承受英雄伤害最高40.9%,sViper张飞参团率全场最高86.7%。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BO3 B/P

第三场比赛,AS仙阁无痕关羽骚扰红区,被反打交掉净化残血回家,一分半时候,雨雨想要支援下路,却遇到sViper四级达摩和下路双人组瞬间被秒,献出一血。

第六分钟,双发河道争抢暴君,最后宫本抢下暴君。随后无痕关羽绕到下路一塔后推到两人。队友跟上杀掉墨子和达摩,落单的姜子牙想要逃跑被诸葛亮一套带走。AS仙阁想要推掉下路高地,孙尚香出来一技能配合大招杀掉关羽,哪吒开大追击残血虞姬收掉性命。

第11分钟AS仙阁想要偷主宰被sViper识破,双发混战,宫本被孙尚香点残,诸葛亮被墨子一技能定住,跟上的达摩一套收掉。AS仙阁撤退中路一塔,宫本回复状态回来AS仙阁继续对主宰动手,成功在十三分钟拿下主宰。

随后AS仙阁运营兵线蚕食对方野区,十五分钟拿掉暴君,五人随即强压上路,推掉高地。sViper想要开团,AS仙阁无痕的关羽找到战机推到敌方姜子牙,姜子牙瞬间被秒,赶来的达摩也被留下来,孙尚香断兵线,也被拿下,此时中路下路高地已破,哪吒开大回援,无奈还是被集火杀掉。虽然兵线没到,但sViper复活时间过长。AS仙阁轻松等到兵线点掉水晶,成功让一追二,实现逆转。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BO3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sViper墨子全场对英雄造成伤害最高32.2%,sViper达摩全场承受最高英雄伤害31.2%,AS仙阁无痕全场参团率最高最高90.0%。

KPL秋季赛:AS仙阁2-1战胜sViper 终结六连败

MVP

本场比赛全场最佳选手为AS仙阁无痕。

赛后声音

仙阁辰鬼:赢下比赛很开心,新来的教练也给我们带来正能量,鼓励我们。虽然战绩不理想,依然要感谢粉丝支持,继续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