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沃特福德前瞻:前4之战 蓝军触底反弹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19点30分,英超第9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上赛季曾4-3击败沃特福德

比赛看点:

切尔西急需触底反弹:本周中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阵罗马,切尔西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跟对手3-3战成平局,蓝军近3场比赛连续不胜。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切尔西分别输给了排名榜首的曼城和联赛垫底的水晶宫,因此本轮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急需一场胜利实现触底反弹。

联赛前四之战:切尔西和沃特福德本来有较大的实力差距,但在前8轮过后,切尔西仅仅以1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沃特福德反而以15分排在第4位。因此,这场比赛也算是一场“争四大战”——如果能够战胜沃特福德,切尔西将反超对手升至联赛第4位,如果战平甚至输给对手,孔蒂的球队不但继续徘徊在前四之外,甚至还可能被身后的阿森纳利物浦反超。

切尔西面临伤病困扰:切尔西现阶段在联赛中战绩糟糕,但屋漏偏逢连阴雨,蓝军又有多位主力受到伤病困扰,除了因伤休战的坎特、摩西和德林克沃特,路易斯和巴卡约科也在对阵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队长卡希尔身上也有小伤。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队内已经有多名主力球员对孔蒂的训练方式不满,他们认为正是意大利人的训练方法不当,从而才导致球员们在比赛中精疲力尽,伤病也大量增多,另外切尔西高层也对孔蒂失利后频频找借口感到不满,可以说意大利人现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孔蒂或重新变回343:上轮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孔蒂让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位置前提,从而将阵型改为352,其实本赛季此前的多场比赛中,孔蒂也在逐步尝试352的打法。不过上场比赛的尝试并不成功,再加上中场扫荡机坎特受伤,因此本轮面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孔蒂有望重新改打343。

赛前言论:

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我认为本赛季不同了,因为我们要打欧冠联赛。上赛季,我们每周只需踢一场比赛,赛程相对容易,我们也精力充沛,本赛季不同了,但我们需要适应这种形势,我们必须要付出全部,我认为我们跟上赛季保持着同样的水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联赛还很长,所以我们有时间反弹。

两队伤停:

切尔西:摩西、坎特、德林克沃特、大卫-路易斯(伤疑)、卡希尔(伤疑);停赛:无

沃特福德:卡斯卡特、霍本、查洛巴、瑟克塞斯、卡布尔、普勒德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赞帕科斯塔、阿隆索;阿扎尔、佩德罗、莫拉塔

沃特福德:戈麦斯;马里亚帕、卡巴塞莱、布里托斯;克莱维利、杜库雷、霍莱瓦斯、费梅尼亚;罗伯托-佩雷拉、里查利松、迪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