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琳:辽足降级是中国足球损失 坚信鲁能进亚冠

腾讯体育10月20日 鲁能主场3-1击败辽足之后,宣告了辽足的提前两轮降级。赛后,鲁能队中从辽足走出的后卫戴琳表示,辽足的降级对中国足球而言是很大的损失。

戴琳

赛后,戴琳表示,因为鲁能之前很多场比赛没有进球,大家压力很大,“但是这场比赛的赛前,全队认真总结,尤其是按照马加特主教练的安排,注意向前,利用空间,抓住机会,最终主场取得三个进球,也是对之前努力的印证。”

谈到辽足的降级,作为从辽足走出的一员,戴琳表示,作为曾经辽足的一员,上一次2008年的降级自己也经历了,“确实没想到时隔9年之后,辽足又经历了降级。对于辽足,我们都很有感情,这么多年,辽足一直算东北的一支强队,给国字号球队输送了很多年轻的国家队球员,这次降入中甲,我觉得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至于鲁能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戴琳这样表示,“这么说吧,今年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争冠亚冠资格,不去想其它球队如何,我们就是拿到我们该拿的分数,只要有0.1的希望,我们就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