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感谢DOTA网友支持 养伤期间会冲天梯排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 篮网控卫林书豪由于右膝髌骨肌腱断裂,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今日DOTA专区的一名网友发帖号召大家为林书豪加油,林书豪回帖感谢了大家,并表示会在养伤期间冲击天梯排位。

林书豪感谢DOTA网友支持 养伤期间会冲天梯排位

林书豪是忠实的DOTA游戏爱好者

林书豪是在揭幕战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第四节还有4分35秒的时候,林书豪在一次突破时遭遇对手的封阻,落地的时候,林书豪重心失衡,重重的摔倒在地。林书豪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经过检测,他的伤情比想象的还要严重,由于右膝髌骨肌腱断裂,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林书豪感谢DOTA网友支持 养伤期间会冲天梯排位

在著名社交网站Reddit上的DOTA 2专区,一名网友发帖声援林书豪,他在帖中写道:“在我们的社区,我们应该为林书豪做一些什么?”这个帖子吸引了林书豪本人的回应,他用自己的账号给予了回复,林书豪在回帖中写道:“哇喔,朋友们,能在这里看到你们的支持真的不可思议,你们给了我鼓励。恢复期会是漫长的,但这就是职业运动,往往在一秒钟会发生很多事,也许成功了也许失败了。养伤期间,我会好好练习我的天梯排位,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当生活遇到麻烦时,DOTA永远都是我的避难所。”

林书豪和DOTA很有渊源,曾出席2015年DOTA2国际邀请赛,客串了DOTA2解说。他还在去年9月与一家电竞公司签署协议,成立了一支名为VGJ的全新DOTA2战队,这家电竞公司是由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与VG电竞俱乐部合资成立的。该公司之前还与周杰伦签下了6年独家代言,由于林书豪和周杰伦的英文名字中都有“J”,因此全新DOTA2战队名称中也融入了 “J”的元素,加上VG电竞俱乐部的名称,战队的名称被确立为VGJ,林书豪出任VGJ战队的名誉队长。林书豪受伤后,VGJ官方发出微博祝福:“林队长在篮球场上出了意外,看着真的好心疼啊,不要哭!一定要早日康复啊!”

天梯积分是各类电子竞技游戏排名对战系统的简称,或称排位赛。林书豪曾表示自己在受伤休养期间会经常打DOTA2,目前天梯分大概在4000分左右。4000分在DOTA2中已经算是中上游水平,在平时NBA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中,林书豪还能打到4000分,说明有着不错的游戏天赋。

林书豪去年夏天与篮网签约三年,上赛季他多次因伤休战,总共只为篮网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24.5分钟,得到14.5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明年夏天,他将考虑是否执行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因为本赛季的提前报销,他很可能要执行这一球员选项,用下赛季的表现为自己争取新的合同。这次遭受的髌骨肌腱断裂重伤,是林书豪职业生涯至今最大的伤病,今年夏天他练得非常刻苦,渴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但没想到伤病却不期而至,希望游戏能让他有个好心情,也期待他早日归来。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感谢DOTA网友支持 养伤期间会冲天梯排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