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格林次战出场成疑 新秀内线或首发挑大梁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勇士内线德雷蒙德-格林伤势不明,这使得新秀乔丹-贝尔有可能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鹈鹕的两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在等机会虐暴这位新秀。

勇士格林次战出场成疑 新秀内线或首发挑大梁

乔丹贝尔或代替格林首发

格林的左膝盖疼痛,他是否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还是个疑问,贝尔甚至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我对此非常兴奋。”贝尔说道,“鹈鹕拥有联盟最棒的大个子球员,所以我很兴奋能够接受这样的检验。”

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并不想对轮换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大卫-韦斯特和贾维尔-麦基有可能继续出任替补中锋。在球队剩下的大个子球员中,贝尔是最有可能顶替格林出场的。

贝尔在揭幕战中上场了12分钟,他的表现不错,5投4中得到8分。贝尔的臂展超过了2米13,他可以打大前锋或者中锋位置。

“在四号位,我必须更多地成为发动者,就像是格林那样。”贝尔说道,“科尔教练让我打的一些战术就是格林所做的,有时候教练会让我在训练中控球,让我喊战术,让我在肘区传出正确的传球,准确地阅读比赛。”

“而作为五号位,我必须更有侵略性,更有身体对抗性,专注于篮板球和在篮下得分。”贝尔表示。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格林次战出场成疑 新秀内线或首发挑大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