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蒂奇克耶高斯本赛季报销 锦织圭或错过澳网

克耶高斯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赛季报销”似乎成为了今年ATP赛场上的流行词,去年的年终前五选手已经全部选择了这种无奈的方式,而今日捷克名将伯蒂奇和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也相继宣告赛季报销。

伯蒂奇是前温网亚军得主,世界排名曾长期位居TOP10的行列,但是本赛季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一直显得有些起伏,在中网后他一直处于休赛的状态,今日他宣布将退出接下来的维也纳赛和巴黎大师赛,也彻底丧失了获得今年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机会。

伯蒂奇声明中表示道:“我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被迫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自温网之后,我就一直是带着背伤参赛,之前在北京的比赛中,我的感觉越来越糟,我的医疗团队建议我要休息几周并接受治疗,以便我能完全康复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我很遗憾不能参加维也纳和巴黎的比赛了,但我真的认为这是我现在唯一的选择。”

曾在大满贯赛中杀进过八强的澳洲名将克耶高斯今日也宣布因为伤势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他在上海大师赛中退赛一度受到了ATP的罚款,本周他在安特卫普赛中也是早早出局。本赛季克耶高斯一直受到肩部、髋关节和膝盖伤病的困扰,今日他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我在女王杯中遭受的髋部伤势复发,我只能选择结束我的这个赛季,以确保我能顺利康复,并尽我所能在明年的澳洲赛季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今年并不像我所希望的那样成功,尤其是在大满贯赛事上,我会尽最大努力在下赛季中提升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自费德勒和纳达尔在上个赛季选择提前结束赛季征程并在本赛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赛季报销”似乎就成为了ATP赛场上的流行词,去年的年终前五选手穆雷、德约科维奇、拉奥尼奇、瓦林卡和锦织圭全部都采取了这种方式。其中锦织圭的情况最为复杂,虽然目前他已经恢复了击球训练,但是根据其主教练张德培透露,锦织圭很可能不会参加2018年的澳网比赛,因为他还没有做好参加五盘三胜制比赛的准备。(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