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穆勒真的无所不在 我也想执教拜仁一辈子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时30分,拜仁慕尼黑将客场对阵汉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老帅海因克斯谈到了自己是否会长期执教拜仁,并且称赞了穆勒的出色表现。

72岁的海因克斯让拜仁重新焕发活力

安切洛蒂执教时,拜仁球员因为出场时间而不满,海因克斯指出,“队内没有太大的不满,因为每个人都会得到出场时间,然而,如果我们希望取得成功,那么我就要派出一个能够取胜的阵容。很显然,每一名球员都希望出场,但是我们必须首先回到正轨,我们需要踢得更加自信,能够确保取胜,如果我们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那么我可以进行轮换,我可以根据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来排出首发阵容,之后我会决定是否会进行2、3个调整。”

谈到对手汉堡时,海因克斯指出,“我一直很尊重我的对手,尤其是汉堡。他们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我们必须继续之前两个主场的表现,现在我们也要证明,我们在客场也能像一个整体那样去踢比赛。”媒体透露,拜仁将前往卡塔尔进行冬训,海因克斯透露,“拜仁会去卡塔尔冬训,但要按照我的思路来。我会和俱乐部高层讨论,我们会搞一个训练营,但不会长达10天。”

德甲8轮之后,多特蒙德、拜仁、莱比锡红牛分列积分榜前三位,在被问及德甲冠军是否是这三支球队之间的竞争时,海因克斯指出,“我们还需要再看看,必须等到春天才能得出结论。莱比锡和多特蒙德当然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我们在一些方面还需要提高,要更加努力。”

拜仁前8场德甲丢掉了7球,谈到球队的防守时,海因克斯指出,“我们已经连续两场零封对手,但我们还是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在战术方面,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虽然时间不够多,但我们还是会为此而努力。”拜仁近两战踢得更加努力,海因克斯开起了玩笑,“只有退休了的人才会这么严肃。我们的开局不错,但也仅此而已。在分析这两场比赛时,我不仅仅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也看到了一些不那么积极的一面。”

海因克斯与拜仁的合同签订到2018年6月,在被问及是否会执教拜仁更长的时间时,老帅表示,“我知道就会遇到这个问题,但现在就谈这个问题还太早了。我一直说,我会执教拜仁到明年夏天。担任拜仁主教练是一份很好的工作,你当然会希望执教一辈子。然而,我现在的计划是执教到明年夏天。”

在海因克斯执教之后,穆勒再次被激活。老帅指出,“穆勒不仅在对凯尔特人时破门,在决心方面,他也是我们的榜样。我认为穆勒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巅峰状态,但他在对凯尔特人时跑了13公里,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他会再次让我们看到那个穆勒。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穆勒都很出色。作为队长,他也是很好的榜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