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八强战:SKT战队3-2险胜MSF 大魔王Carry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雄联盟S7总决赛八强战第二日。SKT战队3-2险胜MSF战队,兔子队辅助逆版本拿出开团辅助,2-1的比分将SKT逼上绝路,但Faker站出来接管了比赛,强势Carry帮助队伍挺进四强。

Faker表现出色

比赛焦点

  1. MSF辅助黑科技:他五场比赛分别选择了塔里克、机器人、蕾欧娜、牛头、锤石等五个非版本流行的香炉辅助。
  2. SKT险被爆冷:MSF连续两场分别使用开团辅助,SKT连输两场,一度陷入1-2的绝境,但他们还是靠经验扳回来。
  3. MVP:依旧给到Faker,他的加里奥和瑞兹无论在支援还是团战都打出了巨大作用,带领队伍取得了翻盘。
  4. Blank救主:第二场比赛小花生依旧表现不佳,小黑替补登场。凭借其更团队性的打法,帮助SKT挺进四强。

赛况回顾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第五场:

第一场:加里奥疯狂支援 SKT碾压MSF

双方BP

本次比赛SKT在蓝色方,MSF在红色方

BP阶段,SKT前三手巨魔、猪妹、加里奥摇摆位取得优势。对线阶段,MSF上下路都出现了失误,尤其Faker的加里奥疯狂支援上下路,兰博被迫出肉装导致伤害缺乏。小炮多次送命失去推线权,女警和杰斯的推塔节奏起飞。拿掉大龙后,SKT迅速利用巨大经济领先结束比赛。

第二场:机器人屡出神钩 MSF扳回一城

双方BP

本场比赛MSF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BP阶段,SKT选择了上一把MSF的皇子塔里克体系,在Bang选择了大嘴之后,MSF迅速利用机器人应对。前期MSF打的十分主动,越塔强杀大嘴被换2个头,但MSF持续向下路施压,大嘴遭杀并丢掉一血塔。随后机器人在多次在关键团战屡出关键钩,Faker多次被钩后秒杀。在兔子队拿下大龙后,SKT忌惮机器人无暇防御,MSF依靠神钩的机器人扳回一城。

第三场:热诚女坦助小炮起飞 MSF夺赛点

双方BP

本场比赛SKT在蓝色方,MSF在红色方

BP阶段,SKT封锁了MSF辅助擅长的机器人和锤石,但兔子队拿出了蕾欧娜。前期对拼上,战争热诚的女坦配合小炮击杀了对方双人路。随后翠神和女坦强开帮助小炮拿到人头,双方AD经济差距迅速扩大。中期Faker用支援帮SKT稳住了节奏,但MSF利用视野优势多次拿到大龙后,SKT无力守塔。小炮和发条的伤害爆表,兔子队破掉三路后,团灭对手拿下赛点。

第四场:大魔王瑞兹Carry SKT扳回一城

双方BP

本场比赛MSF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BP阶段SKT继续封锁对方的钩性辅助和发条。MSF没有首抢小炮而是选择了猪妹成了关键点。在前期,猪妹和牛头疯狂搞事,皇子和布隆屡次被抓,在Faker被抓后,MSF拿下大龙取得领先,但Faker发育一直很好,一度领先补刀达到大约140刀,利用MSF越塔失误一波反打,SKT重新拿回优势,小炮利用射程优势疯狂拆塔,最后远古龙团战完胜一波胜利。

第五场:小黑关键团抢远古龙 SKT胜3火龙MSF

双方BP

本场比赛SKT在蓝色方,MSF在红色方

BP阶段,双方各自拿出逆版本辅助塔姆和锤石。前期SKT选择入侵野区并抓死慎,杰斯上路取得优势并在十分钟推掉一血塔。中期MSF辛德拉屡次抓死杰斯,但两次绝佳的秒大龙的机会都错失。兔子队依靠小龙三条火龙的优势想要赌后期,但是远古龙一波被打出0换4,SKT一波结束比赛,成功挺近四强。

淘汰赛对阵图

赛事预告

日期:10月21日

时间:16:00

对阵:RNG对阵F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