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回击:谁是贝弗利? 他因为我儿才有热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ESPN报道,湖人队揭幕战里负于快船队,榜眼秀郎佐-波尔3分4助攻9篮板,球哥在贝弗利防守下非常狼狈。贝弗利在赛后,对着更衣室大喊弱爆了,我要撕了他。

球爹回击:谁是贝弗利? 他因为我儿才有热度

球爹回应黑贝

“是的,他闭上嘴吧。”比赛结束之后球爹接受ESPN采访时说:“而且他拿的薪水就那么一点,不够让他说这些。是的,让他闭嘴,好吗?谁是贝弗利?他去年打了整个赛季,没有人知道他是谁,现在我们看你的揭幕战,为什么?因为郎佐-波尔这个名字。”

“所以你必须非常努力,”球爹在说到贝弗利时,激动地拍着双拳,“让我看看你接下来五场比赛能干嘛,如果你在所有人面前表现糟糕,5投0中,拿到两三个篮板,没人会关心你。但是如果你和我儿子名字、和我的名字联系起来,你就会得到人们的关注和谈论。”

“你不必说出贝弗利这个名字,因为当他站在板凳席旁边,我看到他看我的眼神”,球爹说,“他想看看是否能和我有眼神交流,但我只是忽略了他,因为他是个无名小卒,而在他面前的是球爹(Big Baller)。”

“一场比赛而已,好吧,你仍然没有自己的球鞋代言,仍然不是自己老板。我知道你为什么会看着我,就是想告诉我。‘我对付你的儿子。’我不担心,这是一场比赛而已。”球爹继续说道。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预料到波尔这场揭幕战的难度,因为对手是联盟当中防守最彪悍的贝弗利。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回击:谁是贝弗利? 他因为我儿才有热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