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AG超玩会2-0战胜YTG 梦泪李白再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KPL秋季赛第5周第2个比赛日。YTG对战AG超玩会,最终AG超玩会以2:0赢得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AG超玩会本赛季月痕、屿秋首次登场

YTG高渐离首秀配合关羽欲打续航做牵制

AG超玩会本赛季首拿射手阵容表现亮眼

比赛回顾:

KPL秋季赛:AG超玩会2-0战胜YTG 梦泪李白再秀

BO1 B/P

第一场比赛:双方均选择了无射手阵容,开局平稳发育刷野,中路AG超玩会四人抓到张飞拿到一血。在先拿一个人头的优势下顺利拿到第一条暴君,下路YTG越塔强推,不料敌方支援太快张飞再献人头。上路vv的花木兰不断偷拿敌方蓝buff,AG再拿暴君;中路河道处关羽两推配合娜可露露直接带走诸葛亮,高渐离找准进场时机双方一波1换2。

8分钟AG超玩会直接快速拿掉主宰,再刷暴君。下路团战老夫子绑住李白引发团战,高渐离开启大招带走达摩。双方现阶段人头比3:5、双方经济差4000。13分钟AG超玩会再拿一条主宰,YTG三路仅剩高地塔,上路老夫子带线直至敌方高地塔,被AG超玩会5人包抄献上人头。河道处老夫子捆到李白先秒掉,无奈YTG输出不足,双方一波1换3,AG超玩会顺势攻上水晶拿下一分。

KPL秋季赛:AG超玩会2-0战胜YTG 梦泪李白再秀

BO1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AG超玩会花木兰经济占比25.8%全场最高; YTG高渐离对英雄伤害29.9%全场最高、张飞承受英雄伤害33.2%全场最高、娜可露露参团率100%全场最高。

KPL秋季赛:AG超玩会2-0战胜YTG 梦泪李白再秀

BO2 B/P

第二场比赛:AG前期强入侵敌方红buff,搜刮完敌方野区后4人直奔上路外塔。1分40秒YTG就丢失了一座外塔,庄周也先献上了人头。下路再次团战张飞配合孙尚香持续输出再拿2个人头,3分钟的时间双方经济拉到2000,乘胜追击AG再拿暴君。中路团战老夫子抽到达摩再绑大招收掉人头,从野区引发的团战一直拉扯到中路庄周丝血再被孙尚香A死。

9分钟上路芈月丝血开大招逃生,无奈花木兰精准把控时间闪现重剑直接劈死。11分钟AG超玩会再拿一条暴君,上路芈月先大招卖了一波吸引火力,双方团战娜可露露绕后进场直接秒掉不知火舞,双方一波互换。14分钟YTG仅剩三路高地塔,上路花木兰配合孙尚香直接秒芈月,再攻击高地塔带走庄周,双方此时经济差拉到8000。高地团战双方一波1换2,YTG三路高地塔均被高破,YTG敌方蓝buff处蹲守,先秒掉不知火舞。但并未打赢团战,最后花木兰紧追娜可露露收掉人头,AG其余几人直上高地推下水晶,再拿1分。

KPL秋季赛:AG超玩会2-0战胜YTG 梦泪李白再秀

BO2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AG超玩会花木兰对英雄伤害31.2%全场最高、张飞承受英雄伤害31.0%全场最高、YTG芈月经济占比23.2%全场最高、花木兰、孙尚香、庄周参团率80%全场最高。

KPL秋季赛:AG超玩会2-0战胜YTG 梦泪李白再秀

本场最佳AG超玩会Vv

本场最佳AG超玩会Vv,击杀4.0、死亡0.5、助攻7.0、参团率84.6%。两场花木兰表现亮眼,对英雄伤害数据已超过队伍中的两个c位。

赛后声音:

AG超玩会屿秋:位列A组第一的位置很开心很自豪。对于首次拿出射手阵容其实训练赛上使用的并不多,今天为了搭配整体阵容。平时尽量按正常作息时间休息,以免对之后的训练有影响。很开心参加线下活动,相当于放了个假还能和粉丝们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