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处理好八位新援?骑士主帅:耐心磨合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在揭幕战当中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他们的三分球表现不尽如人意,骑士队三分球22投5中命中率为22.7%。

如何处理好八位新援?骑士主帅:耐心磨合阵容

骑士揭幕战三分失准

骑士队有8位新球员加入,泰伦-卢正在试图找出新轮换阵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当中。更让人头疼的是,联盟季前赛被缩短了,詹姆斯因左脚踝扭伤只打了一场比赛。

“我们要找到自己的方式,这才是第二次还是第三场全队在一起打球,而这就是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得分后卫凯尔-科沃尔说道,“我们将会把所有事情搞明白,找到最好的阵容和上场时间,泰伦-卢也说过会对我保持耐心,我觉得全队没什么问题,会解决好。”

詹姆斯面对的不仅是和德维恩-韦德找回配合感觉,而且还要适应新控卫德里克-罗斯的风格,詹皇说:“这不是我和韦德之间的问题,这关乎到所有人,我们有8位新人,泰伦-卢也面临着新命题。”

科沃尔说:“这是我第一次和罗斯打球,和杰夫-格林、克劳德以及卡尔德隆也是第一次配合,这对我们而言是全新和不同的,我们会做出调整。”科沃尔表示,有泰伦-卢在,他觉得找到比赛节奏并不困难。

首场比赛里骑士队才22次出手,命中5球。上赛季骑士队曾经创造过单场命中三分球次数纪录,在和老鹰队比赛里骑士队命中25个三分球。上赛季骑士队一共命中1067个三分球,场均命中13个。

韦德和罗斯都不是出色的三分投手,上赛季他们分别在公牛队和尼克斯队共命中58个三分球,但是科沃尔表示骑士队仍旧是一支以三分为主的投射队。

泰伦-卢说:“都在说罗斯和韦德投三分不是很多,但是其他人还是能投三分。我们不时还有其他多功能的投手,把罗斯和韦德放入首发,并不是强迫他们一定要投三分。如果速度够快,也能够快速反击和扣篮。”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何处理好八位新援?骑士主帅:耐心磨合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