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鹈鹕 卫冕冠军争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9点30分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格林由于左膝扭伤的缘故,能否出战未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两支球队都在首场比赛输球,因此双方都渴望在对方身上拿到首胜。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鹈鹕 卫冕冠军争赛季首胜

两队都力求首胜

比赛看点:勇士欲拿鹈鹕出气

赛季揭幕战,勇士主场输给火箭杜兰特最后关头尽管投中绝杀,但由于超时无效。而对于勇士来说更糟糕的是,球队还折损了大将格林,由于左膝扭伤的缘故,这名球员无奈退场,与鹈鹕一战能否复出未知。不过对于勇士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格林的左膝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

同时对于勇士来说,伊戈达拉受困于背伤,本场比赛预计仍将休战,因此勇士可能会陷入到缺兵少将的尴尬。一旦格林无法登场,新秀乔丹-贝尔可能会成为首发,并被委以重任。

鹈鹕首战输给灰熊,戴维斯33分18篮板,考辛斯贡献28分10篮板7盖帽。但令人悲伤的是,今年夏天签下5年1.26亿合同的霍乐迪,首战居然只有4分入账。很显然,如果鹈鹕想要爆冷,那么在双塔锤爆勇士内线的情况下,霍乐迪必须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

球星对位:杜兰特vs戴维斯

如果格林无法登场,那么杜兰特将承担起很大一部分内线防守的重任。与火箭的首战,他拿到20分5篮板7助攻4盖帽,凭借身高臂长,阿杜还是很有威慑力的。至于戴维斯,与灰熊的较量,他已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强大。浓眉与表妹的“眉妹”组合,势必会让勇士倍感压力。

交锋纪录:勇士7连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50场,其中勇士以31胜19负占据上风。过去的7次交锋,勇士取得全胜,包括上赛季横扫对手。

赛前言论:菜鸟坦言兴奋

如果格林无法登场,那么乔丹-贝尔将出任首发,在谈及感受时,他这样说道。“我非常兴奋,要知道对手的内线可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组合,我很兴奋能接受这样的检验。作为大前锋,我必须像格林那样,成为球队的发动机。是的,在训练里,科尔便一直让我练习控球,让我喊战术,并理解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贝尔、帕楚里亚

鹈鹕:霍乐迪、摩尔、康宁汉姆、戴维斯、考辛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鹈鹕 卫冕冠军争赛季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